>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刘芸台上严师 台下变“提词器”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上课
刘芸上课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正在热播,该节目以真人秀方式真实记录一批表演系大学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引起关注。甜辣女神刘芸的加盟也为该节目增加了更多看点,刘芸老师在课上教学一丝不苟,为学生负责,诠释严师作风;在课下,甘当绿叶,为佟大为和袁姗姗节目提词助力。被台下学生称赞“最美提词器”。

  严师刘芸 对学生不松懈

  课上刘芸教学可谓是相当严厉,尽管形体课上学生们“哀嚎遍野”,刘芸也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练好形体,更是放言“一个偷懒,集体被罚”,“我宁愿你们现在恨我,也不想你们以后将来做演员因为形体不好,到时候再来恨我。”分分钟被网友收录进“严师语录”。在教育学生的问题上,刘芸也追求实事求是,有学生为了同学而甘愿降为旁听生时,刘芸也说到:“这是一种勇气,我为他的勇敢而骄傲。但我觉得有一点不够理性,不太知道这个社会的规则。我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当老师的必须告诉你们,这个规则就是优胜劣汰。我会尊重你们每一个选择,但是我会告诉你们,结果是什么。”。虽然言辞严厉,但却是一语道破,教育学生更全面慎重的看待问题。

  甘当绿叶 化身“最美提词器”

  在新生晚会环节,刘芸卸下“严师”包袱,与学生打成一片,面对学生的现场表演,不吝各种夸奖之词。在佟大为与袁姗姗作为老师代表演唱歌曲时,刘芸甘做陪衬,在舞台下手拿歌词大字报,帮助两位老师更好的完成节目。现场同学纷纷称赞:“刘芸老师太养眼了”,“刘老师是我见过最美的‘提词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49395.shtml report 1166 刘芸上课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正在热播,该节目以真人秀方式真实记录一批表演系大学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引起关注。甜辣女神刘芸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一年级》刘芸台上严师 台下变“提词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