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宋妍霏舞蹈惊艳 刘芸齐呼“太长脸”

来源:搜狐娱乐
宋妍霏新生晚会舞蹈惊艳
宋妍霏新生晚会舞蹈惊艳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湖南卫视《一年级》继续保持着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实现了收视三连冠,份额逐渐走高破9。在过往的节目中,CC宋妍霏自身的努力和认真以及对同学的体贴和照顾让她赢得了不少喜爱。在第三期节目中,她与马皓轩的互动逗趣十足,最后的舞蹈表演更是惊艳了晚会现场,让在座的老师直呼“太长脸”“真有面”。

  安慰哭泣的邢菲 网友:第一个安慰他们的总是你

  在第三期节目一开始,“失踪”的两天的邢菲终于回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看到邢菲平安归来不禁松了一口气。而课后宋妍霏更是第一个冲上去安慰邢菲,开导她,叫她勇敢的面对问题。有细心的网友表示,应该给宋妍霏颁一个“第一安慰奖”,每次同学有困难、有伤心、需要打气加油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之前面对小宝可能有被甄别的危险,她第一个去安慰他;当石头跟学长起冲突时,她又第一个冲出来协调、化解矛盾;她是第一个给即将进入英语考场的邢菲喊加油的人,也是第一个跟着失落难过的杠杠出门安慰的人。比起自己,她总是会首先考虑朋友的感受,除了默默的陪伴之外,也会站出来替朋友争取机会。这些暖心的细节,让人对宋妍霏喜爱有加,也感叹她对于朋友的细腻和体贴。

  遭马皓轩“袭胸 ”宋妍霏 “包子”表演萌翻全场

  在第三期中,小花老师带着她的宝贝学生马皓轩、李昊煜来到了上戏。马皓轩出场延续了之前鬼马乐天的本性,和旁听生们上演了一场找人的游戏。躲在练功房的宋妍霏,是萌娃们的最后一个目标。马皓轩一进门,宋妍霏就立刻机智的扮起了老师,假装和她们并不认识,还一直说”弟弟,你是谁?我在备课“被邢菲反问”我是你们的导演,你不认识我吗?“的时候,宋妍霏继续发挥聪明才智,“装傻”道“我现在在备课,对不起”。当她被马皓轩发现胸口带麦,马皓轩为了证明自己的判断还上演了“袭胸”戏码,宋妍霏又机智的用“这个不是麦”以及转换话题的方式成功躲过一劫。当马皓轩说”你就是这个柠檬头“的时候,宋妍霏立刻回答”NONO我是包子头“,还立刻做出包子的表情,萌翻全场。在接下来的表演课上,老师要求同学们把刚才和萌娃们的互动表演出来,宋妍霏生动的原景再现令老师连连称赞,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特别是她模仿马皓轩说长沙话的片段惟妙惟肖,逗趣十足。

  新生晚会宋妍霏舞蹈惊艳 老师齐呼”太长脸“

  本期节目的重头戏,就是上戏一年一度的新生晚会了。为了这次的表演,宋妍霏和同学们精心排练了一段舞蹈,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她,还负责帮所有同学排舞。当宋妍霏和同学们走上舞台的时候,整个晚会现场都沸腾了,黄志忠老师更是用”光彩照人“四个字形容舞台上的宋妍霏。音乐响起,宋妍霏的气势和魅力也得到了完全体现,她台风超赞而且有青春有活力,引得全场尖叫连连,高呼”CC“”CC“,刘芸老师更是特别骄傲的跟旁边人说“这是我们班的”。在采访中,班主任佟大为如是点评宋妍霏的舞蹈”非常的自豪,感觉特别有面儿,我觉得士气一下子就起来了“,刘芸老师欣喜的表示”CC简直是让我们所有人惊艳,今天体会到了当老师,自己学生争气的那种感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4873.shtml report 1823 宋妍霏新生晚会舞蹈惊艳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湖南卫视《一年级》继续保持着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实现了收视三连冠,份额逐渐走高破9。在过往的节目中,CC宋妍霏自身的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一年级》宋妍霏舞蹈惊艳 刘芸齐呼“太长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