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进荣谈《家和万事兴》:故事有情节 演员蛮拼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进荣
李进荣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芒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自播出后,引得众多观众追剧,苦等第二日的开播,其中饰演男主的实力派演员李进荣,更是受到观众的肯定,众多铁粉纷纷在其微博上留言喊话: “自从看了家和第二集,就深深的爱上这部剧~不为其他,只为支持进荣哥!”“看李老师的电视,需要耐心和时间,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非常有活力的,每一次的辛苦付出,真心观看的观众,一定会鼎力支持的……”

  谈及《家和万事兴》,李进荣说,这部剧是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精心创作,整个故事都很有情节,可为说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总是有让你意想不到的发展和惊喜,是一部让人看了就不想停下来的好剧。

  为了剧中的人物更加生动、鲜活、逼真,李进荣说,李依晓,李槐龙等演员可以说都是蛮拼的,戏前反复揣摩人物内心。戏中为了一个小情节,一次次地拍摄,直到满意才喊停,常常是才刚拍完一场戏,马上就要为下一场做准备。李进荣他自己因为拍戏的时候太走心,有段时间心里堵得不行,连饭都吃不下。如此拼,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好剧,而近几日的热播,无疑是对剧组、演员们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67478.shtml report 988 李进荣搜狐娱乐讯近日在芒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自播出后,引得众多观众追剧,苦等第二日的开播,其中饰演男主的实力派演员李进荣,更是受到观众的肯定,众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李进荣谈《家和万事兴》:故事有情节 演员蛮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