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上演变形记 海陆告别玛丽苏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
海陆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海陆、李依晓、李进荣、张迪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家和万事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心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位居晚间时段的电视剧榜首,关注度呈直线上升趋势,势头迅猛。华策星之艺人海陆此次饰演张晓君一角,讲述平凡女孩的艰辛豪门之路。

  坠入豪门深渊 海陆直面婚姻窘境

  《家和万事兴》以张家姐妹和刘氏兄弟的“豪门婚姻”作为背景,直观讲述现代女性的“婚姻之困”,在历经各种夫妻矛盾、婆媳矛盾、妯娌矛盾之后,最终凭借着心中的信念获得社会尊重和幸福归属的励志温情故事。剧情刚一展开,海陆饰演的张家妹妹晓君如愿以偿嫁给了刘家二公子刘嘉佑(张迪饰),二人组成的夫妻搭配,一个俏皮可爱、一个幽默帅气,更被网友评为本剧“最佳CP”。然而,张晓君在结婚后却发现所谓的豪门却是“深渊”,婚礼遭遇闹场,前男友穷追不舍,姐姐离婚遭到婆婆不满以及大嫂的怀疑,老公的前女友出现破坏二人婚姻关系,豪门之路一波三折,矛盾愈演愈烈,正应验了那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生活箴言,精彩的程度让网友欲罢不能。

  海陆“手撕”嫂子 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受到众多偶像剧的影响,女孩们似乎都有一个“灰姑娘嫁王子”的梦想,然而现实的婚姻却很残酷,对于众多的80后来说由以妯娌关系最难处理。剧中,海陆的大姐张映雪(李依晓饰)因意外救助了刘家大哥,自身又刚刚离婚,因而导致海陆的大嫂误会张映雪是破坏自己婚姻的罪魁祸首,因而处处针对海陆饰演的张晓君,暗中派人破坏张晓君的夫妻关系。幸而海陆不负众望,打破常规伦理剧小媳妇儿任劳任怨的形象,将刘氏医院的账目全部清查,最终发现大嫂暗自收受回扣的事实,让其哑口无言,在这场妯娌之战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让观众大呼过瘾,并直言“这剧简直就是女性婚姻困境案例展示,好实用”,更夸赞海陆“觉得你演的很投入,能把扮演人物的内心性格充分的发挥出来”。以海陆饰演的张晓君为代表的剧中人物真实反映了生活的困境,更以强劲节奏向观众一层层扒开婚姻的桎梏,海陆的豪门命运又将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4206.shtml report 1370 海陆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海陆、李依晓、李进荣、张迪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家和万事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心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位居晚间时段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家和万事兴》上演变形记 海陆告别玛丽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