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致青春》陈瑶减肥暴瘦 杨玏张丹峰“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1月16日,电视剧版《致青春》在上海召开“新生联谊”发布会,导演杨文军,小说作者辛夷坞,编剧孙琪携主演杨玏、张丹峰、陈瑶、马可、蔡文静等亮相。现场基情满满,男演员们将公主抱、手牵手、贴面热吻一个个玩遍,特别是杨玏和张丹峰上演“男男激吻”,引全场嗨炸天。凭借《无心法师》名声鹊起的陈瑶,此番为了“郑薇”的角色,进行甩肉大作战,暴瘦20斤成了纸片人。

  杨玏张丹峰“激吻”

  有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珠玉在前,剧版未开拍前就抢尽眼球,至于是否会颠覆前作,导演杨文军则坦言自己并不担心外界的比较,也并不担心影版的成功会给电视剧的创作带来压力,“我们的《致青春》因为体量更大,可能更加丰富地展现故事中每一个人物的成长,而且也会和辛夷坞老师一起把他们的青春岁月讲述地更加深入,电视剧和电影在这个角度来说会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我们的品质、我们的用心、我们对《致青春》的喜爱和感动,其实都是一样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现场,众星玩起了“默契考验”的游戏,杨玏与马可亲密演绎了公主抱、手牵手、贴面热吻,陈瑶则与杨玏喝起了交杯醋。男生之间公主抱已经够让人脸红心跳了,如今身为人父的张丹峰却是火力全开,大尺度地与小鲜肉杨玏上演了“男男激吻”,而且吻了一次还不够,直接深情二次吻,基情四射,引全场尖叫声不停。

  陈瑶减肥暴瘦

  凭借《无心法师》“岳绮罗”一角走红的陈瑶,在剧版《致青春》中接棒杨子姗,独挑大梁出演“郑薇”。为了这个角色,陈瑶狠命甩肉大作战,暴瘦20斤成了纸片人,“因为我上一部戏被人说脸特别的圆,希望这次青春的戏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更漂亮的自己。而且这部戏比较虐心,有的时候看到那些很伤心的东西不想破坏自己的情绪,也会不想吃东西。”

  采访中,出演剧版校花“阮莞”的蔡文静表示:“压力山大,疏影老师的阮莞是经典”,在评价马可时,她说道:“可能我刚开始想他会不会比较姐姐的那种,因为大家都喊她杀姐姐嘛,但是合作以后觉得他非常的直。”一旁的马可立即抢话:”我从来没有弯过好吗!”引全场哄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691573.shtml report 1571 剧版《致青春》陈瑶减肥暴瘦杨玏张丹峰"激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1月16日,电视剧版《致青春》在上海召开“新生联谊”发布会,导演杨文军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