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贝尔》变身按摩师 为张钧甯洗脚

来源:搜狐娱乐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

  搜狐娱乐讯 大型纪实冒险类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东方卫视联播三周,一直热度不减。在上周的节目中明星队员们体验了惊险刺激的瀑布冒险。张丹峰更是变身专业按摩师,为女强人张钧甯按脚,手法娴熟让张钧甯赞不绝口。

  《跟着贝尔去冒险》自开播以来就因为其“生猛”的重口味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热议。在上周的节目中,成员们集体挑战近乎垂直的陡峭瀑布,张丹峰在攀爬过程中更是被落石砸中险些毁容,惊险程度着实让人狠捏一把汗。在任务结束后张丹峰则欣然接受了贝尔的“洗脚”惩罚,瞬间变身专业浴足师傅,毕恭毕敬为勇敢的“女汉子”张钧甯服务。张钧甯称赞张丹峰好手法,表示太太洪欣回家有福了,把队友逗得哈哈大笑。大张伟更是调侃张丹峰回家是不是要“换老婆”,惹得张丹峰瞬间扔毛巾堵嘴,看来张丹峰也是一名十足的“妻管严”啊。

  在上周的美丽俏佳人十周年盛典上李静亲授张丹峰最受媒体关注魅力男演员奖。在采访中张丹峰透露,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的初衷是为儿子和女儿树立一个好榜样,成为家人心中的英雄。在经历过了老鼠宴、蚯蚓大餐、跳飞机、爬瀑布等种种障碍后,张丹峰还将继续挑战自我,迎难而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9549.shtml report 1929 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跟着贝尔去冒险张丹峰搜狐娱乐讯大型纪实冒险类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东方卫视联播三周,一直热度不减。在上周的节目中明星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张丹峰《贝尔》变身按摩师 为张钧甯洗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