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拒上真人秀因气场弱 崇拜邓超有掌控力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在《芈月传》宣传现场

  搜狐娱乐讯 广州日报11月14日报道(记者 曾俊)即将在11月30日晚登陆东方卫视的《芈月传》备受期待。昨日,主演孙俪在上海接受广州日报的专访,畅谈自己从娘娘升级为太后的这五年。

  事业上升、婚姻圆满、有一双可爱的儿女,不过孙俪自认“人生赢家”的称呼为时尚早,自己的人生才刚开始。

  如果说看到甄嬛的影子,那是鸡蛋里挑骨头

  广州日报:导演说拍摄时是在去甄嬛化,你是否刻意要做到这一点?

  孙俪:我在演的时候不太会想到甄嬛,看的时候也是,观众将来如果说看到了甄嬛的影子,那是鸡蛋里挑骨头,大家要放平常心去看。

  广州日报:导演后来用了配音,但你为了台词做了大量功课,有种不屈服的感觉,你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吗?

  孙俪:可能还是导演不相信我,当得知我不能自己配音时,是失落了很长一段时间。邓导演还安慰我说,技能学到了就是自己的,台词我已经进步了很多。你说我不行,我偏要做到。

  广州日报:这么好强会让邓超有压力吗?

  孙俪:他应该高兴才是,一个演员有这样的上进心和付出,导演得多乐,生活中他也很欢迎。

  广州日报:这五年也是你人生的快速变化期,有了两个孩子,事业很好,你如何看待?

  孙俪:这几年确实很精彩,因为有了自己喜欢演的角色,想做的事情去做,而且选择余地也更大,生活也是很丰富多彩,挺圆满的,我每天都处于很嗨的状态。(叫你人生赢家介意吗?)我觉得还为时尚早,我才30岁出头,觉得人生才刚刚开始。

  广州日报:你说过不参加真人秀,想专注演戏,这次也去录了跑男,是碍于老公的关系吗?

  孙俪:这次是因为我有两部作品要上才去的,要是纯玩,我自己在家里玩就好了。

  我不上真人秀,也不是刻意保持演员的神秘感,我的气场太弱了,我去了会害人害己,会冷场。所以我不拍戏的时候宁愿做回普通人,我最喜欢去菜市场买菜,戴口罩跟人讨价还价。

  邓导演的掌控力和节奏感,我挺崇拜他的

  广州日报:你在生活中也是自带威严感吗?

  孙俪:我不太会,我在公司属于服务型,在家更是服务型,家里缺什么东西、采购基本上都是我,所有服务一般都是我来做。

  广州日报:你和邓超会相互点评彼此的戏吗?

  孙俪:我们从来不交流彼此的工作,不聊专业的,聊戏我们觉得特别奇怪。这次拍《恶棍天使》看到了他的导演能力,那种掌控力和节奏感,我挺崇拜他的,他的生活能力很弱,但是这次让我看到了他导演的另一面。

  广州日报:听说等等的艺术天分好,像邓超,你会阻拦他走艺术道路吗?

  孙俪:昨天我在家看《芈月传》的片花,等等看到了,我本来想关掉,他说要看下去。我不刻意阻拦他,我也不担心邓超会把他带偏,小孩跟他在一起可能会更有创造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494523.shtml report 1968 孙俪在《芈月传》宣传现场搜狐娱乐讯广州日报11月14日报道(记者曾俊)即将在11月30日晚登陆东方卫视的《芈月传》备受期待。昨日,主演孙俪在上海接受广州日报的专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