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棍天使》将办秋裤发布会 邓超孙俪秀秋冬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恶棍天使》将办“2015秋裤趋势”发布会
《恶棍天使》将办“2015秋裤趋势”发布会

《恶棍天使》邓超孙俪夫妻档
《恶棍天使》邓超孙俪夫妻档

《恶棍天使》“超俪嗨”
《恶棍天使》“超俪嗨”


  搜狐娱乐讯 电影《恶棍天使》将于11月3日举行“秋裤趋势”发布会。据片方消息称,邓超孙俪和俞白眉三位主创将担任“恶棍天使屯冬季时装周”的神秘嘉宾,和300位顶级大模一起玩转秋冬时尚。

  《恶棍天使》风格天马行空 邓超大开脑洞创意无限

  《恶棍天使》由邓超、俞白眉联手执导,邓超和孙俪主演,定档于12月24日平安夜。这部电影初期走的是神秘路线,但自从公布档期后,先后以飞机发布会、游轮发布会玩遍了各种高大上的形式,这次更是以一场秋裤发布会,完成《恶棍天使》“海陆空”全覆盖。

  “秋裤发布会”闹哪样? 邓超孙俪玩转秋冬时尚

  《恶棍天使》11月1日发起“全民晒秋裤大赛”,网友纷纷响应号召,晒出各样秋裤照,只为赢得邓超亲笔签名的绝版秋裤一套。“《恶棍天使》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将在11月3日下午1点30分举行。据悉,邓超、孙俪、俞白眉三位主创将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此次“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暖心传递“有秋裤,会更美”的主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92840.shtml report 2063 《恶棍天使》将办“2015秋裤趋势”发布会《恶棍天使》邓超孙俪夫妻档《恶棍天使》“超俪嗨”搜狐娱乐讯电影《恶棍天使》将于11月3日举行“秋裤趋势”发布会。据片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