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晒孙俪美照 调侃小狗是板着脸的邓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恺调侃小狗是板着脸的邓超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昨日傍晚,郑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孙俪与小狗坐在椅子上的合影,但留言却戏称小狗是邓超:“超哥你为什么板着脸?”照片中,孙俪身穿浅色长款衬衫坐在户外的椅子上,身旁是一只小狗。

  有网友留言称,“这是一条有点意思的微博”、“超哥正在拿刀砍来的路上”、“超哥这个脸也是正常”。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4643.shtml report 820 郑恺调侃小狗是板着脸的邓超中新网10月26日电昨日傍晚,郑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孙俪与小狗坐在椅子上的合影,但留言却戏称小狗是邓超:“超哥你为什么板着脸?”照片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郑恺晒孙俪美照 调侃小狗是板着脸的邓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