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虐心十足 光棍节上演逼婚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白钢马梁情敌见面
白钢马梁情敌见面

  搜狐娱乐讯 年度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已播出近尾声,该剧在叫好又叫座的同时,演员精彩的表演对该剧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昨晚的播出中,一直儒雅示人的腹黑总裁白钢(陈昊饰),也脱下假面,在商战中横扫所有,更是借此威胁逼婚叶曼凌(秋瓷炫饰),挤压叶氏公司和21点创意公司,不给叶曼凌马梁多余的机会。逼婚情节霸道十足,正赶上光棍节前夕虐死大批单身青年。

  爱到深处即为恨,这话放到陈昊饰演的反派白钢身上再恰当不过。作为该剧的反派担当,白钢同时也是剧中最长情和最专一的人。当光明磊落的行事无法得到心爱之人的注意,白钢便开始腹黑之旅,从此一去不回头。为破坏叶曼凌和马梁的感情,他巧妙制造二人矛盾,利用第三者挑拨离间;为了得到心爱之人,他更是步步为营,搞垮叶氏集团和21点创意公司,不惜与全天下人作对,希冀曼凌能投靠自己的怀抱。霸气腹黑又专注痴情的白钢也因此收获大批观众的理解和支持,虽然丢了爱情,但却得到了大家的心。有网友看完后表示,如果有人不惜违背天下人意愿,只为哄一个人高兴,这种爱简直让人向往。

  白钢逼婚叶曼凌的戏码,正好在光棍节前夕上演,虐死了大批单身青年,而曼凌和马梁的甜蜜互动,更是让观众大呼受不了。剧中,除了三人的感情矛盾上升到最高点,商业大战也到了最后关头,几家公司的前途命运就在此一举。爱情混搭商战,痴情绝对PK不择手段,该剧的矛盾达到白热化。究竟逼婚后如何收场,白钢的坚持会不会有所回报,还请继续关注每晚辽宁卫视《恋上黑天使》的按比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26083.shtml report 1138 白钢马梁情敌见面搜狐娱乐讯年度偶像励志剧《恋上黑天使》已播出近尾声,该剧在叫好又叫座的同时,演员精彩的表演对该剧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昨晚的播出中,一直儒雅示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