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明星情侣甜蜜来袭 光棍节前花式虐汪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好老公陈小春

  搜狐娱乐讯 光棍节要来了,前方高能预警,单身汪即将受虐!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鬼马夫妻陈小春、应采儿,奥运伉俪杨威、杨云,幸福情侣陈翔、毛晓彤相伴来袭,甜蜜互动不间断!当好男人与大女人打响地位争夺战,不知究竟谁能成功赢得家庭地位宝座?“真爱杯”辩论赛激情开赛,应采儿金句惊呆现场。更有“危险你唱吗”、啊啊啊啊池到了收官战爆笑来袭。求单身汪心理阴影面积……

  杨威要给杨阳洋添妹妹

  一贯嘻哈形象出现在影视歌作品中的陈小春,生活中可是名副其实的好老公!看着应采儿露出宠溺般的微笑时,你是否也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本周,鬼马夫妻陈小春、应采儿甜蜜继续升级,花式虐汪根本停不下来!应采儿意外唱错老公经典歌曲,“回头”、“会留”傻傻分不清楚,遭现场众人调侃,陈小春更是现场高呼“丢人哪!”

  “真爱杯”辩论赛激情开赛,何老师现场大出难题——当情侣之间吵架了,男方应不应该不顾一切的承认错误?现场男女双方各持己见,呈胶着状态。应采儿观点犀利,认为女人生孩子不容易!陈小春竟一时语塞、无法反驳。杨云深有同感,大呼生孩子不易,并爆料杨威一直催生二胎!男士们齐喊冤,吐槽“男女不平等”——“还不是因为我们不能生孩子?”谢娜更自爆婚后不敢发脾气,怕张杰跟她离婚,搞怪言论逗乐全场。

  陈小春应采儿互换服装 陈翔毛晓彤甜蜜婚纱秀

  看惯了另一半穿居家服,而当另一半准备的奇葩服饰展现在面前,你会怎么做?国民好老公陈小春大胆提议要与应采儿互换服装,一秒钟变身娘娘!公布恋情不久的陈翔毛晓彤更换上婚纱,化身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演播厅俨然变成了婚礼现场。为争服装搭配权,众人拼尽全力,各种奇怪答案花样乱入,笑翻全场。

  “啊啊啊啊池到了”迎来收官战,水上扁带对抗甜蜜升级,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种子选手杨威、杨云不断放大招,大秀绝技分分钟秒杀对手。最终哪对完美搭档能够笑到最后?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狠狠被虐之后,你还有理由继续过光棍节吗?脱单,从现在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2098.shtml report 1654 国民好老公陈小春搜狐娱乐讯光棍节要来了,前方高能预警,单身汪即将受虐!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鬼马夫妻陈小春、应采儿,奥运伉俪杨威、杨云,幸福情侣陈翔、毛晓彤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