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里屯的朋友圈》遭吐槽 素人演员回应:以毒攻毒

来源:搜狐娱乐
黄鹤立回应网友评论
黄鹤立回应网友评论

蒋羽熙回应网友质疑
蒋羽熙回应网友质疑

杨亦晴亲读网友评论
杨亦晴亲读网友评论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今年下半年开始,“素人”成了荧屏的一个热点词。《我们相爱吧》《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都加入了素人元素。除了综艺节目外,电视剧也开始吸纳“素人”成分。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由素人主演的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就是典型。作为国内首部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自开播以来便争议不断。

  11月10日下午,剧中的素人们亮相《三里屯的朋友圈》拍摄地北京三里屯某咖啡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圈”联谊会。现场,素人们与媒体、粉丝有爱互动。针对许多网友的”毒舌”评论,活动现场,杨亦晴蒋羽熙勇敢发声,以毒攻毒,个性十足。

  《三里屯的朋友圈》是一次大胆的试水,它试图打破纪录片、电视剧与真人秀的界限,将普通年轻人的生活搬上大屏幕。但播出后还是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少网友对于真人剧中的台词以及情节产生了质疑,认为素人们说的话非常不自然,“连背词都背不好”。更有网友提出疑问,这到底是真人秀还是电视剧?

  在11日的联谊会伤,活动召集者整理总结了《三里屯的朋友圈》中素人小伙伴们在网络上最为尖锐的质疑和评价。在场的素人小伙伴以抽签的方式读出网友评论并当场回应,其中大部分评价都跟剧情息息相关,比如有人向杨亦晴提出质疑,觉得她长得不好看,非主流,明明不喜欢还抓着黄鹤立不放。对此,杨亦晴当场霸气回应,”我丑我自豪。黄鹤立?我不放又能怎么样?”以毒攻毒的豪爽气质尽显无疑。

  而更多的素人明星看到突如其来的大把评论有些无所适从。而对蒋羽熙娃娃音,装素人的批评也着实犀利,她在现场的气氛下几乎要落泪。然而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她还是勇敢澄清,她觉得素人也可以是做演艺这一行的,她自己并不具有知名度,来这个真人剧认识一下大家也是很开心的事情。还有人质疑闫笑做作装嗲,质疑黄鹤立中央空调,一众小伙伴在评论和质疑声中时而频频点头,时而面露苦涩,颇感无奈……虽然有些问题和评论颇为尖锐,但是素人小伙伴们都认真一一回答,耐心接受。而对于素人主演电视剧,从目前网友的反应来看,还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5992382.shtml report 2165 黄鹤立回应网友评论蒋羽熙回应网友质疑杨亦晴亲读网友评论搜狐娱乐讯(白马/文)今年下半年开始,“素人”成了荧屏的一个热点词。《我们相爱吧》《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三里屯的朋友圈》遭吐槽 素人演员回应:以毒攻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