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里屯的朋友圈》变情敌圈 感情受挫事业上扬

来源:搜狐娱乐
崔铉王冠澎
崔铉王冠澎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试验性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的“青春进行时”热播。这部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真人剧里,素人们之间复杂的感情线一点也不比偶像剧逊色,继上周新人加入后,本周朋友圈内的感情线又将经历大变动,情敌大战就此打响。看似平静的朋友圈变身暗流涌动的情敌圈,还好事业上都在寻找新的方向和有序推进,这些朋友圈的小伙伴们,无论遭遇怎样的爱情和友情的困惑和迷茫,都在勇敢面对、积极地寻找着突破与改变。

  美女新人加入暧昧圈 多年感情经历考验

  上周向沛林将魔鬼身材的美女杨惠麟带入正式朋友圈,可谓又给朋友圈带来了一道风景线,可这对于崔铉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初来乍到对北京人生地不熟的杨惠麟只有向沛林一个朋友,而暖男向沛林也绝对不是坐视不管的人,不管是找房子还是逛街、找工作都帮杨惠麟一手包办,这也激起了崔铉强烈的占有欲,再加上之前王冠彭的加入就使崔铉与向沛林的关系陷入僵局,两人多年的暧昧关系会就此结束吗?

  感情线遭遇变动的还不止向沛林与崔铉,黄鹤立与杨亦晴的多年的感情也正在遭遇阻碍,因大表哥戴俊宸的介入,两人已经冷战多时,杨亦晴甚至连生病都没有告诉黄鹤立,就在两人的关系已经站在悬崖边时,“小妹”李楠又横插一脚,准备坦白说出心中感情,向黄鹤立表白。这突如其来的介入者究竟会成为压垮黄杨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还是推动两人破冰的助手?

  卜冠之玩失踪急坏众人 闫笑、蒋羽熙情敌开战

  上周在经历了面试失败,以及女友闫笑提出暂时分开的双重打击后,心理脆弱的卜冠之承受不了事业与感情的双重打击,决定不告而别离开朋友圈一段时间,独自静一静。然而这一行为却急坏了闫笑与蒋羽熙,两位女生之间的情敌大战也随即展开。如果说之前两人的交锋还只是暗流涌动,那在本集中就是正式展开正面对决,一向直来直往的“小妹妹”蒋羽熙继上次冲动把闫笑推下游泳池之后,又会做出什么冲动的行为?而闫笑与卜冠之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作为一部关注青年情感与生活的实验性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的故事尽管是从这群年轻人复杂的情感关系切入,却并没有局限在你爱我我爱他的感情圈中,片中的每一位都有着为之奋斗的事业目标,闫笑开始为自己开店的梦想而学习,年纪最小的蒋羽熙也开始找黄鹤立商量冰激凌店的合作,崔铉的时尚店铺、黄鹤立与杨亦晴的饭店都在紧张的筹备中。究竟这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还将展开怎样的剧情?答案就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的“青春进行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53205.shtml report 1601 崔铉王冠澎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试验性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的“青春进行时”热播。这部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真人剧里,素人们之间复杂的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