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里屯的朋友圈》买超秀恩爱 神海报被疯转

来源:搜狐娱乐
向沛林诉苦李楠
向沛林诉苦李楠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实验性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每周二、周三晚10点正在“青春进行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朋友圈里的素人们逐渐展现出自己的个性,也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在11月4日晚真人剧播出前,素人们更是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满足了网友们的好奇心。此外,播出前官方微博发布的戏谑型的语录海报与手绘海报更是在朋友圈被疯转。

  偶遇素人到三里屯 买超微博高调秀恩爱

  随着第二单元故事的发展,朋友圈中的男男女女都陷入了感情的漩涡中,大家都疲惫不堪。不过不管故事里多么纠结,开播前在微访谈上的互动却一直保持着轻松愉快的氛围。网友们纷纷留言求翻牌,更有不少网友提出想要探班拍摄现场。由于《三里屯的朋友圈》中都是真人、真事、真场景,所有的素人都真实生活在我们身边,所以想要偶遇素人很简单,到他们经常出没的三里屯就行了。买超更是留言笑说:“欢迎来玩,我天天去三里屯。”

  除了求偶遇,祝福买超与张嘉倪恋情的网友也不在少数,更有不少催婚的留言,而买超也非常热情地接受了大家的祝福,且直接在微博公开秀恩爱,表示自己一定是最爱张嘉倪的人,更会一心一意对嘉倪好。当被问及在之后的播出中张嘉倪会否友情客串,买超没有正面回应,但却给出了一个非常耐人寻味地回答:“不能剧透,但我不会告诉你有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素人们的性格更是在微博中得到了印证,闫笑在片中就是一个想法多变的女孩,一会儿想开美甲店,一会儿又想做cup cake,微博互动中,当被网友提问未来会不会去做演员,闫笑果然保持了她多变的性格:“演员说不定是我下一个梦想哦。”而黄鹤立暖男属性也在访谈中被网友们集体调戏,称他为“空调哥”、“地暖先生”。

  素人海报刷爆朋友圈 神剧治好尴尬症

  此外,播出当天一组素人们的语录海报与手绘海报刷爆朋友圈。在语录海报中,除了颜值爆表的素人们,还有网友们对《三里屯的朋友圈》的吐槽,《三里屯的朋友圈》被誉为“神剧一般的存在”,由于片中的素人们毫无表演经验,略显不自然的表现也是被不少网友吐槽“追剧治好尴尬症”,片中女生们之间微妙的情敌关系更是被评价“带你撕出一片天”。

  而在手绘海报中则用“什么鬼”的标签半自嘲地点出朋友圈中复杂的人物关系,黄鹤立与杨亦晴10多年恋人未满的暧昧,向沛林、崔铉与杨慧麟之间的微妙关系,还有卜冠之、闫笑与蒋羽熙之间的三角恋情。复杂的人物关系,捉摸不透的感情线索,初看让人大呼“是什么鬼”,但再看,却让越来越多的观众从中找代入感,仿佛能映射到身边真实的事件,想起自己的朋友圈故事,甚至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来给片中的素人们支招出主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1326.shtml report 1847 向沛林诉苦李楠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实验性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每周二、周三晚10点正在“青春进行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朋友圈里的素人们逐渐展现出自己的个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