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热播 颖儿贾乃亮开启逗比恋爱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贾乃亮海边依偎
颖儿贾乃亮海边依偎

颖儿贾乃亮秀甜蜜
颖儿贾乃亮秀甜蜜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颖儿、贾乃亮杜淳、熊乃瑾等当红演员的青春励志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颖儿饰演的夏冰与贾乃亮饰演的江焱这对欢喜冤家终于走到了一起,“冰火夫妇”正式开启逗比恋爱模式,斗嘴打闹不断,各种甜蜜互动,羡煞无数网友。

  颖儿贾乃亮“冰火”混搭 欢喜冤家终成情侣

  在《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饰演的夏冰与贾乃亮饰演的江焱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嘴上不饶人、心里却开始在意对方,再到彼此表明心迹,一路经历了生活的重重考验,终于正式走到了一起。两个人一个是独立自强的草根姑娘,一个是出身富足的落难少爷,正像夏冰所描述的:就像油条配咖啡、大葱蘸沙拉酱、面包配豆瓣酱……表面看起来有种种不搭。然而冰与火就这样不期而遇,混搭为一对越来越对味的情侣,两人的斗嘴方式也从单纯呛声变为辣中带甜,一来一去逗趣十足。令无数网友直呼“如此花式秀恩爱,分分钟虐死单身汪!!”

  夏冰毒舌变逗比 “冰火夫妇”暖化人心

  作为中文系高冷学霸,夏冰在剧中始终“话风”犀利,每当江焱遇到困难一蹶不振,她便开启金句模式,句句话都噎到对方无力反驳。在两人正式确立关系后,江焱初入公司,又遭同事排挤,这一次夏冰化毒舌为逗比风,自称“本姑娘就喜欢钱”,还吐舌扮鬼脸,鼓励江焱别跟钱过不去,重新振作起来。观众都被“冰火夫妇”这独特的相处模式所吸引,有网友不禁评论:“逗比冰冰为了逗三火哥开心也是拼了!”“在职场上遇到点不如意就要和自己过不去,江焱你的脾气要改改咯!不过还好有夏冰一直陪在身边,任何事都一起面对,冰火夫妇暖暖哒~就喜欢看冰火夫妇打情骂俏,好有意思!” 而颖儿也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对夏冰表白:“她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只是不会表达爱,但却比谁都懂得爱,爱的那么认真,那么脚踏实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9182.shtml report 1967 颖儿贾乃亮海边依偎颖儿贾乃亮秀甜蜜搜狐娱乐讯集结了颖儿、贾乃亮、杜淳、熊乃瑾等当红演员的青春励志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