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首播获好评 单亲妈妈钟丽缇勇敢爱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湖北卫视《如果爱》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第二季升级之后于昨日(7月2日)在湖北卫视首播,相比第一季,本季节目增加了更加精彩的明星互动环节,李光洙、张伦硕、范世錡、钟丽缇、张檬、熊黛林六位强大的明星阵容也异常吸睛,更有网友在看过节目之后直呼:“好想谈恋爱!”特别是节目中单亲妈妈钟丽缇勇敢追求爱的勇气,一经播出就获得网友不断叫好,为她勇敢追爱的勇气点赞。

  《如果爱》升级成功频获赞 首播取得开门红

  昨日,期待一年之久的《如果爱》第二季正式亮相,全新游戏环节加上超豪华明星阵容,成功引爆网友的热烈讨论。经过第一季的蜕变成长,前所未有的国内外明星组合以及超高难度的明星互动游戏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首播便取得开门红,收视排名34城市组同时段第2;微博话题#如果爱#的阅读量更是达了5.5亿,节目播出期间在话题总榜和疯狂综艺季榜单同时位列第1,同时段#李光洙表白遭拒# #捉急少女张檬#多个话题进入话题榜前列;如果爱和六位嘉宾纷纷进入微博热搜;百度贴吧的直播贴关注度人数近3000万,更有网友在昨晚看完节目后在微博感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周四没有节目看了”。

  游戏过程“斗智斗勇” 表白环节突发意外

  万千粉丝期待已久的全新X模式也迎来了“央视名嘴主播”撒贝宁的首次加盟。撒贝宁以“恋爱侦察员”身份现身,途中煞费苦心设下种种“圈套”,只为让男女嘉宾在相互配合中增加默契。蒙眼下水的张伦硕充分展示大长腿优势,与钟丽缇的配合相当默契;张檬抓鸡时女汉子性格展露无遗,令李光洙在一旁目瞪口呆;范世錡被蒙上眼睛与熊黛林抓鳝鱼,去拿任务卡,保护女生的东北爷们性格令人忍不住点赞。撒贝宁通过悉心安排,让几位初次碰面的明星嘉宾通过游戏快速了解对方,这种前所未有的“红娘牵线”方式,可谓新鲜感十足,化解了六位嘉宾初次见面的尴尬。到了最后的“表白环节”,张檬给范世錡打电话遭挂,范世錡随后打过来表示“表白这种事,得男人来”,让人直呼果然是霸道总裁。李光洙打电话给熊黛林遭错挂,原来只是不会用新电话,配对过程简直令人哭笑不得。看似一切顺风顺水,单亲妈妈钟丽缇却发生突发状况,对于张伦硕的表白直接拒接,并且表示弃权,不禁让一众网友的心瞬间悬了起来。

  钟丽缇张伦硕是否配对引猜测 单亲妈妈勇敢爱获支持

  钟丽缇虽已经有了三个小孩,但她不仅有着冻龄外表还有着一颗十足的少女心,张伦硕更是在节目中多次毫不避讳地直言:钟丽缇是自己的女神。虽然在节目中钟丽缇与张伦硕两人“情投意合”的相处,让观众也默默认定了两人的“配对关系”,但是在“表白环节”中,考虑到自己的几个孩子,钟丽缇只好放弃与张伦硕的配对,观众和网友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表示了理解。虽然女神弃权让人倍感失望,但网友都表示力挺钟丽缇保护自己孩子的做法,甚至有网友在看了这期的节目后表示“母亲太伟大了”。不过两人从一开始无比和谐幸福的状态瞬间转换为如此忧伤尴尬的场面,配对环节无比逆转的“剧情突变”也理所应当让观众对两人未完待续的“配对故事”期待不已。

  7月9日晚(下周四)9点15分,锁定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真情和时尚的完美融合,悬念即将揭开一定让你不得不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5081.shtml report 2083 湖北卫视《如果爱》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第二季升级之后于昨日(7月2日)在湖北卫视首播,相比第一季,本季节目增加了更加精彩的明星互动环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