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轰炸》成中影重点项目 车永莉刘烨盛装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车永莉、冯远征
车永莉、冯远征

刘烨、车永莉、冯远征
刘烨、车永莉、冯远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中影战略合作计划发布会也隆重举办,不少2015即将启动公映的电影都在现场亮相,而中美合拍的3D电影《大轰炸》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也是中影集团力推的项目,该片的主演刘烨、车永莉、冯远征作为代表盛装出席,坦言对幕后强大的团队很有信心,而且作为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作,还原当时的情景还是相当震撼。

  据悉,《大轰炸》电影剧组首次集体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受到各界瞩目,而后在中影2015战略合作计划发布会上,《大轰炸》再次作为代表亮相,也印证了中影对该片的重视,主演之一的车永莉表示,这部作品全3D的拍摄很专业,但更重要的是再现重庆大轰炸那个年代发生的故事,因为自己就是四川人,所以很受触动,耳濡目染得影响了人生观和价值观。而该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得拍摄中,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全面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2385.shtml report 1335 车永莉、冯远征刘烨、车永莉、冯远征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中影战略合作计划发布会也隆重举办,不少2015即将启动公映的电影都在现场亮相,而中美合拍的3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大轰炸》成中影重点项目 车永莉刘烨盛装出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