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4岁菊地凛子嫁22岁染谷将太 低调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6月6日两人低调举办婚礼
6月6日两人低调举办婚礼

染谷将太、菊地凛子成为夫妻
染谷将太、菊地凛子成为夫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真人版电影《寄生兽》中有精彩出演的日本22岁男星染谷将太,去年被曝与《环太平洋》女星菊地凛子发展姐弟恋,今年1月1日宣布闪婚。虽然菊地凛子作风低调,不过今年2月第65届柏林影展时,就大方拖住老公染谷现身红毯。

  染谷将太和34岁的菊地凛子相差近12岁,今年6月6日,他们在东京秘密举办婚礼,只招待双方亲属和少数好友出席,有宾客拍到新郎新娘行礼过程。菊地凛子头戴花环身披嫁衣,染谷将太则身穿黑色礼服,照片在推特上传之后就被删除了,但还是被广大网民转发,也有不少圈中人留言祝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05028.shtml report 1168 6月6日两人低调举办婚礼染谷将太、菊地凛子成为夫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真人版电影《寄生兽》中有精彩出演的日本22岁男星染谷将太,去年被曝与《环太平洋》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34岁菊地凛子嫁22岁染谷将太 低调办婚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