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红人低调 韩童生《十二公民》上映倒计时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公民》精彩海报
《十二公民》精彩海报

韩童生《十二公民》剧照
韩童生《十二公民》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戏剧电影《十二公民》将于5月15日上映。一桩发生在中国当代的“富二代”弑父案,引发社会舆论强烈关注。12个毫无联系的普通人聚在一起,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探讨案情,并对案件做出最终“判决”……

  何冰韩童生领衔主演 国宝级演员集体飙戏

  《十二公民》是一部小成本影片,背景却大有来头。改编自1957年经典影片《十二怒汉》,首次尝试将西方陪审团制度搬上国内大银幕,中国戏剧史最高票房杰作《喜剧的忧伤》导演徐昂执导,何冰、韩童生领衔12位北京人艺及国家话剧院的国宝级演员联袂主演,已获得2014年罗马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

  影片开创了戏剧电影的新类型,包含悬疑、推理、喜剧等多种类型片元素。从都到尾只有三个大场景,90%的戏份都在一个废弃的体育馆内发生,一张桌子、几把椅子是全片最重要的道具。片中人物涉及到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出租车司机、房地产商、数学教授、河南小保安、老北京人、小商贩、保险推销员等,提前观影的影迷透露,“全程咀嚼的就是演技和台词,观看过程无尿点。”“看十二戏骨飙戏超级过瘾,强烈推荐所有人去看。”

  三戏刷屏连续爆发 韩童生戏红人低调

  近两年,“黄金戏骨”韩童生的作品几乎上处于“井喷”状态,每一天你在电视上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每个月总有他新戏上档的消息。从《一只绣花鞋》到《梦想照进现实》,再到《浮沉》、《风车》、《裸婚时代》,他正反两面的角色塑造的游刃有余,让观众过把瘾。近期他父亲角色比较集中,多层次多角度性格迥异的人物带给大家前所未有戏剧冲击感。

  去年,他凭借《大丈夫》、《红高粱》成为荧屏“最火老戏骨”,精彩表演抢戏连连。只要有他出演的戏,收视率都相当高,凭借《大丈夫》、《红高粱》他还一举斩获国剧盛典“特别收视贡献奖”。这个月由他和殷桃、涂松岩等主演的《我为儿孙当北漂》连续挺进收视三甲,前两日还拿下全国第一佳绩,近日《虎妈猫爸》也正式上档,“狮子姥爷”又来抢戏,逗乐大批观众。据悉,《十二公民》中,韩童生、何冰等十二位老戏骨表演一气呵成,震撼人心,走进影院一睹为快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1221.shtml report 1866 《十二公民》精彩海报韩童生《十二公民》剧照搜狐娱乐讯中国首部戏剧电影《十二公民》将于5月15日上映。一桩发生在中国当代的“富二代”弑父案,引发社会舆论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戏红人低调 韩童生《十二公民》上映倒计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