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宇航喜感十足《暗战危城》演警察局长

来源:搜狐娱乐
高宇航饰演警察局长
高宇航饰演警察局长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由广西电视台、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震、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暗战危城》,可谓谍影重重。抗日期间的桂林城,几方势力割据。国民党与中共貌似联合抗日,国民党高层却暗怀鬼胎,日本间谍也虎视眈眈盯着桂林这块肥肉,负责维护桂林治安的警察局成了挂名摆设。青年演员高宇航,以诙谐独特的表达,出演了在这样情势下,擅长拍马溜须,深谙官场厚黑学的警察局长李佩玉。

  虽说顶着警察局长的高帽子,高宇航饰演的李佩玉,却像一块难以下咽的夹心饼。夹在独立旅旅长戚本忠,以及一心将戚本忠置之死地的中统特务刘汉太中间,苦不堪言。几次三番,李佩玉竟对正气十足的戚本忠起了杀心。他笑里藏刀,招招狠毒设计戚本忠,却阴差阳错害人终害己。他与日本间谍白松子暗行苟且,把机密信息泄露给日本人,最终事情败漏,惨被枪毙。这样的李佩玉,高宇航却赋予他独特的喜感,令人物打上高氏喜剧标签,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虽然刚走出校园不久,高宇航却在几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电视剧《芙蓉锦》中,他出演唐副官,《暗战危城》里,演绎极具人物特色的警察局长李佩玉。在电视剧《不可能的任务》中,他又由警转匪,饰演土匪旱鸭子。生活里的高宇航,也是一个颇具喜感的大男孩。搞怪之余,却对表演有着极严肃认真的高要求:“找到每个人物最不一样的表达方式,是我现在最想做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1703.shtml report 1097 高宇航饰演警察局长搜狐娱乐讯正在横店热拍的,由广西电视台、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震、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暗战危城》,可谓谍影重重。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