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战危城》传喜讯 总制片人姜晗冲国际奖

来源:搜狐娱乐
总制片人姜晗
总制片人姜晗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抗战大戏《暗战危城》剧组传出喜讯,作为该剧总制片人的姜晗女士,凭借她在2014年制作的年代青春情感大戏《芙蓉锦》入围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制片人竞赛单元。

  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曾于3月1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告将评选出近两年在电视剧行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演员、导演、制片人,并为他们颁奖,评审们则由来自中美两国影视界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投资人等资深人士担任。

  此次凭借由何润东、袁姗姗、黄少祺、邬靖靖主演的年代青春情感大戏《芙蓉锦》,冲击此次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制片人大奖,对北京捷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晗来说,非一日之功。她所参与投资制作的《幸福》、《仙剑奇侠三》、《全家福》、《忘掉我是谁》、年代青春情感系列电视剧《鸳鸯佩》、《芙蓉锦》,加上与广西电视台联合出品的这部正热拍的《暗战危城》,姜晗一直是业内令人称赞的“骁勇女将”,作品以“质”和“量”双重取胜。此次入围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制片人奖,更是将国内电视剧之路,延伸到国际市场。

  此次姜晗担当总制片人,著名导演黄家辉、寇占文执导,陶国菁监制,于震、戴娇倩、杨思琦、戚玉武、李国麟、岳跃利等联袂出演的《暗战危城》更是姜晗2015年开年力作,一经开拍就备受业内关注。

  据了解,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星光熠熠的盛大颁奖礼将于5月9日,于美国洛杉矶举行。众多中美两国影视界一线明星将共同出席,拉开一场精彩令人期待的国际荧屏盛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6381.shtml report 1238 总制片人姜晗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抗战大戏《暗战危城》剧组传出喜讯,作为该剧总制片人的姜晗女士,凭借她在2014年制作的年代青春情感大戏《芙蓉锦》入围第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