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娇倩《暗战危城》撼心 感慨活着挺好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戴娇倩、于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暗战危城》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西电视台联合出品,著名制作人姜晗担当总制片人。戴娇倩于近日在横店杀青,在拍完整部戏之后感触收获颇丰,看着触目惊心的悲壮场面,戴娇倩触心感慨:活着挺好!

  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剧照,片中戴娇倩所饰演的苏若水领着孩子,无望的伫立在荒城之中,周遭满是为国捐躯战士的尸体,虽身为女子,苏若水的眼神中毫无恐惧,多的是对当下时局的担忧与期盼,满腔的爱国之情呼之欲出;于荒尸之间,她与孩子生命的气息似乎给世界带来了几缕生机,即是袅袅却也漫漫…整个画面不仅给予了人们视觉上的冲击,更是重重地敲击着荒诞懒惰的人类,无助的等待换不来食粮,只有奋起反抗才能开拓出新天地。在这片尸野遍地寂寥的孤城之中,三人看似弱小的群体却散发着无限的力量,苏若水笃定的眼神更是坚定了她未来的征途,战争带来的伤害令人窒息,但是只要有生命,希望就还在。拍完这场戏之后戴娇倩深有感触:一场战争,一座孤城,一个女人,一往情深,活着挺好……

  《暗战危城》以抗战时期桂林土生土长的戚家和苏家两家人的命运展开,戴娇倩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苏若水,与于震饰演的戚本忠携手乱世,纵然儿女情长,却也像我们展示了战争时期保家卫国大情大爱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0144.shtml report 1075 戴娇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戴娇倩、于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暗战危城》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西电视台联合出品,著名制作人姜晗担当总制片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戴娇倩《暗战危城》撼心 感慨活着挺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