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 一见钟情爱上你

来源:搜狐娱乐
纪连海首次携妻子亮相
纪连海首次携妻子亮相

  搜狐娱乐讯 纪连海首次携妻子亮相《星夜故事》,与陶昕然夫妇畅聊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刚刚完婚的小夫妻竟然泪飚现场,纪连海一眼定终身居然被连番拒绝!5月28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一见钟情爱上你”,独家分享!

  陶昕然:藏在相框里的一片痴心

  虽然在《甄嬛传》中,安陵容没有得个好结果。但在现实生活中,她的扮演者陶昕然则刚刚和老公何建泽甜蜜完婚,享受着让人羡慕的新婚生活。一个相框的出现勾起了二人的一段难忘回忆。同为演员的两人总是聚少离多,为了“拦截”剧组里其他女生对男友的好意,陶昕然特意洗出两张一模一样的照片放在相框里,让何建泽每次拍戏都放在床头,这样他“名草有主”的身份就不言而喻了。虽然何建泽经常被朋友们“取笑”是个“妻管严”,但他却觉得这是给对方一个安全感的绝佳方式,现在要是睡前看不到这照片都会失眠呢!回忆起这段往事,二人幸福感爆棚,可主持人阿龙发现的一个惊人秘密,却令刚刚还笑容满面的小夫妻瞬间泪飚现场。究竟是“何方神圣”打破了二人的甜蜜?《星夜故事》为您揭秘!

  纪连海:一眼定终身却屡遭“退款”

  平日里纵谈古今历史的纪连海,首次携妻子路和平亮相《星夜故事》,自曝恋爱之路十分坎坷。当年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无奈郎有情妹无意,纪连海一眼相中了对面的纯真女孩,可路和平却对纪连海不甚满意,甚至还让自己的学生将两人之前约会时花的钱退回给他当“分手费”!但心里早已认定对方的老纪才不管这些,正式开启自己的爱情保卫战。正好那时纪连海认识的一位老师教过路和平,他赶紧找到对方家里,再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将实际情况一说,坦言自己是有缺点,但完全可以为了她而改变。听了纪连海的真情告白,那位老师都十分感动,赶紧劝和二人。虽然这种情况在二人恋爱的时候经常上演,但每一次纪连海都能用自己的小“计谋”化解。已经度过银婚的“老夫老妻”,在生活中还有哪些爆笑的趣事?《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夫妻对对碰,互补包容才是硬道理

  一对新婚夫妻,一对银婚夫妻,夫妻对对碰,两对亲密爱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大相径庭,火花十足。但真正能走到一起,他们坦言互补包容其实是夫妻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本来不常下厨房的陶昕然实在忍受不了老公的“黑暗料理”,甚至对他“扬言”你要恨谁就给他做饭,毅然当起俏厨娘,还深得老公的夸奖,越做越起劲,彻彻底底被“骗”上了一条厨房不归路。而现在工作越来越忙的纪连海,面对已经和自己携手二十几年的妻子,也偶尔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他十分感谢妻子的包容,才能让自己在职场放心打拼。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两对恩爱夫妻之间都有哪些甜蜜回忆?维系感情,他们又有何妙招?5月28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一见钟情爱上你”,浪漫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92018.shtml report 1766 纪连海首次携妻子亮相搜狐娱乐讯纪连海首次携妻子亮相《星夜故事》,与陶昕然夫妇畅聊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刚刚完婚的小夫妻竟然泪飚现场,纪连海一眼定终身居然被连番拒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