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柳岩大鹏相互拆台 猛揭绝密档案

来源:搜狐娱乐
“话题女王”柳岩与人气主播大鹏
“话题女王”柳岩与人气主播大鹏
  搜狐娱乐讯 “话题女王”柳岩与人气主播大鹏近日做客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独家分享两人“北漂”生活的苦与乐。“损友”拆台不留情,轮番爆料爆笑囧事。两人倾情演绎原创作品《绝口不提》,温暖全场。5月21日晚7:35,超级“损友”的绝密档案,重磅开启!

  柳岩:初出茅庐惹怒了陈凯歌

  出道多年的柳岩现在是红透半边天,但回想起刚刚出道的日子,柳岩当时是以泪洗面,甚至还曾惹怒了大导演陈凯歌。多年前,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无极》举办发布会,柳岩作为一个新人得到可以采访他的机会。可当时受到时间限制的关系,原本拟定好的采访无法顺利进行,毫无经验的柳岩只好硬着头皮向导演发问,谁承想,她提出的关于电影票房的问题惹怒了陈凯歌,让陈导怒摔话筒离场,一时间场面十分尴尬。原以为惹了大祸,自己肯定会被开除的柳岩,回到单位却收到同事们的鼓励,令她十分意外。再次提及此事的柳岩,坦言是同事们的宽容让她可以有了坚持主持梦想的信心,才有了今天的名气。同是“北漂”一族的柳岩、大鹏,如何结成无话不谈的超级“损友”?大鹏又为何把众人梦寐以求的春晚称之为“噩梦”?《星夜故事》为您揭秘!

  大鹏:“噩梦”般的春晚让我心惊胆战

  对于很多人而言,登上春晚舞台是一辈子的梦想。可年纪轻轻就上了春晚的大鹏却觉得那是一段心惊胆战、“噩梦”般的日子。和自己合作的演员蔡明、华少等人都是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前辈,再加上面临多次严苛的审核,即使到了临演出的几天都有节目被拿下的危险。那段日子里,大鹏的心一直提在嗓子眼,生怕会因为自己的问题而导致节目被废。终于,当小品进行到最后的唱歌阶段,想起过去那一百多天日日夜夜的排练,自己承受的诸多压力,大鹏等人如释重负地落下了眼泪。而当时准备候场的王铮亮看到几人的哭相,原本没有紧张的他,竟被他们“传染”了,上台第一句就跑调了。收到王铮亮发来的“埋怨”微信,大鹏才真正的笑了出来。有过春晚经历的大鹏在柳岩面前竟然是个胆小鬼?入行多年的两人,面对重重质疑,有何不为人知的苦衷?《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吸睛大法”质疑不断,“拼命三郎”有苦难言

  在当今的娱乐圈,各种夺人眼球的“吸睛大法”轮番上演,而随之而来的就是重重质疑。柳岩在入行之时就因为身材、服装等原因备受大家的“责难”。而谈到这种质疑,她坦言自己从不拒绝自己的标签,而红毯上的穿着,只是自己作为主持人、演员为作品有义务做出的宣传。而在“损友”大鹏看来,“话题女王”柳岩其实是个“拼命三郎”,为了节目效果绝对豁得出去。曾有一次,为了给观众展示功夫效果,瘦弱的柳岩毅然当了“靶子”,一直跪在地上,而当表演结束后她的膝盖已经完全青了,看到柳岩如此拼命,大鹏等人都十分佩服。台上注重颜值的柳岩其实私下里很“邋遢”?面对疯狂粉丝,柳岩和大鹏又作何反应?5月21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为您开启超级“损友”的绝密档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8714.shtml report 2804 “话题女王”柳岩与人气主播大鹏搜狐娱乐讯“话题女王”柳岩与人气主播大鹏近日做客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独家分享两人“北漂”生活的苦与乐。“损友”拆台不留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