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老顽童大集结 笑料不断的生活百态

来源:搜狐娱乐
老顽童李文启、张洪杰、刘长生
老顽童李文启、张洪杰、刘长生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一部《嘿 老头》火爆荧屏,剧中时而古怪、时而逗趣的老头形象成为大街小巷讨论的热点。荧屏之外,三位老顽童李文启、张洪杰、刘长生独家分享他们笑料不断的萌态生活。5月14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不见不散!

  李文启:正义十足 誓与小广告死磕到底

  平日里最看不惯乱贴小广告、乱插队等不良行为的“正义老头”李文启,就爱“管闲事”,而且必须死磕到底。曾有一次,刚遛弯回来的他正好看见一个小伙子在贴小广告,看着已经都乱七八糟的公共墙面又被小广告占满了,李文启一把上前就撕下小广告,开始批评小伙子破坏市容的行为。可对方非但不承认错误,还反咬一口,怪李文启把广告纸甩在了自己的身上。眼见有错在先的小伙子依旧不依不饶,李文启是气不打一处来,幸好两位老邻居路过,及时轰走了小伙子,才没有引发更大的纷争。“正义老头”爱较劲,李文启和电视广告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爆笑故事?《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张洪杰:礼让职称 却引发家庭矛盾

  “老牛”张洪杰的厚道形象深入人心,生活中的他也是宽厚待人,可他却自曝自己这个优点引发了一场家庭矛盾。当年,张洪杰所在的剧团要评职称,他想到自己又拍电影,又拍电视,作品不断,而另一位竞争对手平时只是辅导小班相声,又没有拿的出手的证书。思前想后,张洪杰决定把这个机会留给对方,退出评选。老伴可不干了,极力劝阻,可已经打定主意的张洪杰倔的也跟“老牛”一样,拉都拉不回来了。结果,一场家庭矛盾就此展开。深感老伴吃了大亏的妻子整整埋怨了张洪杰一年之久,跟家人也讲,跟邻居也讲,弄得张洪杰是哭笑不得。直到第二年他成功评上职称,老伴才慢慢消气。张洪杰坦言,虽然让职称的行为,让自己烦恼了这么久,但即使再让自己选择,自己仍然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如此宽厚待人的张洪杰,为何因为一把钥匙和别人爆发冲突?《星夜故事》为您揭秘!

  刘长生:登台忘词 犯二逗乐毛主席

  曾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青翼蝠王”韦一笑的刘长生,从事京剧行当多年。当年还年幼的他来到怀仁堂为毛主席演出,从未见过主席的大家都十分好奇。轮到刘长生上台的时候,光顾着找主席的他完全将戏文抛在了脑后。面对如此境况,已经急坏了的老师只好躲在幕后提词,刘长生是边听边唱,场面非常尴尬。眼见台上的小演员犯了二,逗的主席是哈哈大笑。回想起当时一句词都想不起来的窘相,刘长生至今是难以忘怀。老有所忧怕被骗,刘长生如何与骗子斗智斗勇?5月14日晚7:35,老顽童们笑料不断的生活百态,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欢乐讲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0410.shtml report 1660 老顽童李文启、张洪杰、刘长生搜狐娱乐讯前不久,一部《嘿老头》火爆荧屏,剧中时而古怪、时而逗趣的老头形象成为大街小巷讨论的热点。荧屏之外,三位老顽童李文启、张洪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