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与孙红雷比帅:享受到被治愈的快感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自拍
高晓松自拍

孙红雷自拍
孙红雷自拍


  搜狐娱乐讯 此前,演员孙红雷自夸:“千万不要和我比帅,否则你会受到伤害”,这条言论被众多网友分享,一时间成为热门段子。今天(5月13日),高晓松也进行了转播,并调侃道自己丝毫没有受到伤害。

  高晓松写道:“然而我不仅没受伤害,还感到一系列被治愈的快感,难道是比对方式出了问题?等天黑了再比一次”。不过他的发言也引发了网友吐槽,“跟你比帅受到的不是伤害,是灾难”“天黑的时候你俩一样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57298.shtml report 1164 高晓松自拍孙红雷自拍搜狐娱乐讯此前,演员孙红雷自夸:“千万不要和我比帅,否则你会受到伤害”,这条言论被众多网友分享,一时间成为热门段子。今天(5月13日),高晓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