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二轮本周日收官 孙红雷海清命悬一线

来源:搜狐娱乐
《二炮手》剧照
《二炮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翟小兴、王超、白建才、郭昊伦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战争剧《二炮手》将在本周日迎来大结局。该剧二轮开播以来,凭借跌宕起伏的叙事,环环相扣的情节,演员精湛的演技依然受到观众的追捧。伴随着故事逐步走入尾声,神枪手贼九与日方狙击手真田毅的宿命对决一触即发,剧中人物的命运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关于贼九与李四的情感走向也更加扑朔迷离。

  宿命对决一触即发 孙红雷冲冠一怒为哪般

  战争剧《二炮手》首播阶段就被观众津津乐道,不俗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二炮手》的二轮热播。目前电视剧《二炮手》的二轮播出已接近尾声,剧情的走向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有部分网友猜测:“结局肯定是贼九娶了李四,上了镇山好,生十个娃,养活大,接着跟鬼子干。”有的观众则说:“康导,一定要happy ending呀,不然我哭给你看。”

  剧情达到最紧要关头,正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李四被日军吊在天桥上当成诱饵围捕贼九,贼九冲冠一怒为红颜,为救李四以身犯险深入敌营,同时开启了与日方狙击手真田毅的宿命对决。然而当贼九和日军狙击手生死相搏之时,贼九用枪打断李四手脚上的绳索,自己也倒地不起。为家国而战,为情谊而战舍生忘死的战士贼九此次能否成功化解危机,全身而退,帮助八路军取得区域战争的胜利呢?李四是否能够成功获救?贼九和李四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有待于大结局揭开神秘面纱。

  电视剧《二炮手》避开了一般战争戏“只谈战略、只看场面”,或者是战争主线混乱的陷阱,设置悬念重重的连环剧情,情节环环相扣铺展开来,节奏明快不拖沓,让观众目不暇接的同时又惊喜连连,真正将“意料之中又情理之外”的理念玩得风生水起。而这些正凸显了编剧的严谨和讲究,也让观众对大结局更加期待。

  活灵活现小人物被熟记 血肉情怀一个都不能少

  不同于传统战争剧中塑造的大英雄形象,贼九是个看似吊儿郎当的小人物,喜欢插科打诨,也会偷奸耍滑。然而这些聪敏机智被他用到了作战制敌方面。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在不断地成长,他骨子里存在的男儿血性被激发,在大是大非,民族存亡的关头挺起脊梁、扛起枪支成为一名英勇的战士。通过贼九这个“非典型英雄”,让观众看到了一部不一样的战争剧,跳脱了正剧的框架,用一种戏谑的喜剧风格,刻画战时小人物,讲述他们的命运。

  以“贼九”孙红雷为代表,众演员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吝啬财主李大棒子、可恶汉奸刘德贵、爱才如命的土八路赵大脑袋以及与之针锋相对的齐大白话,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悲喜人生,他们的机智百出,已经随着剧集,被广大观众牢牢记住。整部戏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战争年代的疾苦,让观众在笑中带泪的情绪中感受该剧投射出来的爱国情怀。正如主演孙红雷所说:“《二炮手》吸引我的是它,不去过度渲染战争的残酷,而是从小人物的角度慢慢切入,通过台词、人物性格以小见大,来展现当时军人、老百姓的情感世界以及家国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13456.shtml report 2015 《二炮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翟小兴、王超、白建才、郭昊伦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战争剧《二炮手》将在本周日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