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调侃洪晃杂志图:像趴在山寨的我身上

来源:搜狐娱乐
洪晃晒出杂志图
洪晃晒出杂志图

高晓松调侃洪晃
高晓松调侃洪晃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上午,高晓松转发洪晃晒出的一张杂志配图,图中洪晃倒影的样子很像高晓松。高晓松调戏道:“你丫疑似趴在山寨我身上,焉得不美!美死你!这份杂志不敬业,光P你不P山寨我,2P都做不到,3P岂可待哉?不买不买”

  网友们有人调侃高晓松:“高公子你的节操随了一地,还被大风刮走了!”“这样一看,洪晃和高晓松还真有夫妻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9543.shtml report 1063 洪晃晒出杂志图高晓松调侃洪晃搜狐娱乐讯4月30日上午,高晓松转发洪晃晒出的一张杂志配图,图中洪晃倒影的样子很像高晓松。高晓松调戏道:“你丫疑似趴在山寨我身上,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晓松调侃洪晃杂志图:像趴在山寨的我身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