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一身粉嫩携女儿们出游 面部伤势痊愈露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小S与女儿合影 

 小S小女儿一直在状况外

 小S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小S晒出两张与女儿们外出游玩时的合影,照片中她头戴棒球帽,打扮低调,与女儿们一起合影面带微笑,一身粉色系更显年轻朝气,而之前因为摔下自行车面部受伤,现在看来恢复不错。

  小S发文称:“今天没po早餐,因为跟前两天差不多~起床做早餐然后跟女儿们聊天,是我曾经错过的日子,现在我要把它们抓回来~听他们发一下牢骚,说一下班上同学有趣的事,好平凡的快乐~”

  网友纷纷评论“差点把最小的那只卡通人物看成许老三”“能好好给女儿打扮一下再出镜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1383.shtml report 1573 小S与女儿合影小S小女儿一直在状况外小S心情大好搜狐娱乐讯5月5日,小S晒出两张与女儿们外出游玩时的合影,照片中她头戴棒球帽,打扮低调,与女儿们一起合影面带微笑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