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打扮粉嫩卖萌自拍 网友:有颗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SNS上传美照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李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她附文写道“离开北京时还是T裇裙子竞艳的夏天,到了纽约瞬间又回到春寒料峭的时候,战完温差要去战时差了!”照片中,李冰冰化着淡妆,戴一顶黑色圆帽和黑超,身穿粉红色风衣,对着镜头卖萌作出剪刀手,虽然需要倒时差但心情看似不错。

  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回眸一笑倾城倾国”“42岁的你美出了新高度”“承认自己的少女心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79316.shtml report 794 李冰冰SNS上传美照 搜狐娱乐讯5月2日,李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她附文写道“离开北京时还是T裇裙子竞艳的夏天,到了纽约瞬间又回到春寒料峭的时候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