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大本营》收视破纪录 新版块引发静静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全新版块我想静静
全新版块我想静静

  搜狐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继“谁是卧底”、“请相信我”等热门环节之后,创意集结全新版块“我想静静”强势启航,在最新一期“爱,不将就”主题节目中,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马苏以及何穗同台亮相,颜值爆表,本期节目再创收视新高!据全国网调查显示,最新一期节目中,全国收视率3.23,份额9.83%;而20分钟时长的新环节“我想静静”份额竞争力更是稳居高位,平均份额达10.74%,强势称霸收视榜首。

  “我想静静”重磅开篇 大胆创新引热评如潮

  《快乐大本营》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一直引领着综艺新潮流,18年屹立不倒的背后,是源源不断的创新精神。全新版块“我想静静”反其道行之,从喧闹回归安静,在静音中捕捉综艺新看点,开创了电视娱乐新形式!该环节启用了新舞美和新设备,挑战者需要在极小的分贝区域内完成挑战任务,挑战难度大,亮点颇多。首期节目中,谢娜在往玻璃鱼缸放玻璃过程中,憋笑三十秒,最终因超时失败,让人捧腹;黄晓明在飞盘接力任务中,duang duang duang分贝爆表,遭到众人“嘲笑”。新版块一经播出,便引网友热评如潮:“如果曾经有那么一档综艺节目深入我心,那其他的都变成了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当快本的‘我想静静’开始时,我妈以为电视坏了不发音了”、“看完这期快本之后,我也想静静”。快本的“静静”效应,由此可窥见一斑。

  公益效应众人点赞 “我想静静”引发思考

  《快乐大本营》全新版块“我想静静”旨在寻找综艺新入口,发挥公众影响力,扩大社会公益效应,提升社会责任感。该版块提倡降噪,鼓励观众杜绝日常生活中的噪音,从我做起,做文明生活的好公民。该版块所带来的公益效应,受到众人点赞,于安静中传递正能量。

  《快乐大本营》新版块“我想静静”强势启航,新创意,新体验!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为你呈现不一样的综艺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32730.shtml report 1612 全新版块我想静静搜狐娱乐讯《快乐大本营》继“谁是卧底”、“请相信我”等热门环节之后,创意集结全新版块“我想静静”强势启航,在最新一期“爱,不将就”主题节目中,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