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叮咯咙咚呛》宋茜大玩一字马 金钟国下跪求票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梅葆玖
安七炫梅葆玖

  搜狐娱乐讯 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本周播出第九集,京剧、川剧、越剧三组十位明星即将迎来“决战之夜”,组内考核赛异常紧张刺激。越剧组金钟国、曹世镐为获得观众支持,不惜当众行韩国下跪大礼求票,人气偶像宋茜加盟京剧组,练功房大玩一字马;安七炫白蛇造型首度曝光,再获梅先生褒奖;朴宰范带伤上阵,最终能否顺利通过考核?

  金钟国、曹世镐下跪求票

  本期,越剧组的金钟国、熊黛林将穿上戏服正式挑战《梁祝》,曹世镐与刘雨欣也将联手演绎《春香传》的经典桥段。与平时的演练不同 ,此次他们将站上越剧的最高舞台,接受当地老百姓的现场投票。四位明星坦言压力山大,为了顺利通过组内考核,他们不分昼夜排练,只为取得最佳演出效果。金钟国坦言,这比他参加《Running man》还要辛苦。

  在最后的拉票环节,金钟国、曹世镐为了表现出最大的诚意,甚至向台下的观众行了韩国最大的下跪礼仪,惊呆台下观众,可见两人为了比赛也是蛮拼的。他们的努力与真诚最终能否打动观众?

  宋茜大玩一字马 韧性惊呆安七炫

  人气偶像宋茜热力加盟京剧组,化身“美厨娘”亲自洗手作羹汤,为两位韩国欧巴奉上韩式炒年糕,贤惠过人。不过,宋茜也绝非千里送美食那么简单,作为应援,宋茜练功房内继续陪欧巴们练功,大玩一字马、单抬腿等高难度动作,超高柔韧性惊呆众人。

  宋茜在在节目中爆料家中姥姥、姥爷就是京剧迷,从小耳濡目染。从她兴高采烈地各种劈腿、抬腿可以看出,宋茜对于京剧还是相当热爱。阳光女神的到来也让京剧组的三位男士感受到了青春正能量,比赛前的紧张气氛稍微得以缓解。尤其是郭京飞,为了取悦女神,不惜秒变“逗比”惨遭两位队员调侃,更当场请求导演组删片为哪般?

  此外,宋茜还将与梅葆玖先生一起见证京剧组的最终考核。阳光女神宋茜会成为京剧组的“幸运女神”吗?

  安七炫白蛇造型首度曝光 正式拜梅先生为师

  此前,安七炫的男旦半面妆及女装造型都相继曝光,让观众大呼惊艳之余,也对其最终的白蛇造型相当期待。本期队内考核环节,安七炫的白蛇造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他画上精致男旦妆,穿上戏服,戴上头套,妩媚妖娆不输女版白蛇,再获梅先生褒奖:“像个小姑娘。”

  除安七炫之外,金圣洙、郭京飞的戏剧装扮也首度曝光,三人首度完整演绎京剧《白蛇传》经典桥段。表演结束后,梅葆玖先生更大方邀请三人到家宅共进晚餐,安七炫等人敬上拜师茶,正式拜师,场面一派温情。梅先生会对京剧组的表演作何评价?

  此外,川剧组的朴宰范在训练中因伤到膝盖而紧急就医,他能够克服自身的伤痛顺利通过组内考核吗?三组明星能否学成归来,顺利会师?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00CCTV3《叮咯咙咚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842786.shtml report 2088 安七炫梅葆玖搜狐娱乐讯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本周播出第九集,京剧、川剧、越剧三组十位明星即将迎来“决战之夜”,组内考核赛异常紧张刺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