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做客《快乐大本营》 与王子上演甜蜜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众主创
贾青和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贾青携手《妻子的谎言》中两位主演王子、李茂一同做客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贾青不光在开场舞上大秀舞姿,还与在剧中饰演“弟弟”李冬旭的人气偶像王子挑战“姐弟”与“恋人”的久别重逢,“甜蜜互动”可谓是浪漫全场。

  由贾青、王子和李茂等众星联袂出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蝉联收视冠军。此次做客《快乐大本营》,三位主演与观众分享戏中戏外的种种趣事。一开始的摇滚风格开场舞让观众们是眼前一亮,三位主演个个都是“舞林高手”,更让现场主持人为“妻子组合”的高超舞技点赞;接下来的互动小游戏中,贾青与王子展现临场演技,上演“姐弟”与“恋人”之间的久别重逢,虽然两人在剧中饰演的就是一对“姐弟”,但是扮演起“恋人”来也是心有灵犀,默契十足。两个人饱含爱意的深情对望,轻轻抚摸着对方的脸庞,甚至是借位亲吻都可以体现出“恋人”之间那份深深的爱与甜蜜,也足以让观众看到两位演员在演技上的完美转变。对于此次与《妻子的谎言》同组两位帅哥的再次合作,贾青也表示很开心,尤其是能够再次与王子上演“姐弟”之间的浓浓亲情:“在《妻子的谎言》中我与王子所饰演的就是一对姐弟,尽管在剧中两人因为某些原因存在着误会,关系变得不是很好,但他们之间的那份姐弟亲情也总是深深的牵挂着对方。我们两个人在剧中的合作既然是姐弟,肯定也是很默契的,而本次面对“恋人”的角色转变,也让我感受到王子的另外一面,他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大男孩,恋爱中可以让人觉得很贴心,比起“弟弟”来更加的成熟,更加具有男人味。”

  对于贾青来说,此次已经是第二次做客《快乐大本营》了,相比于之前与钟汉良一同宣传《天龙八部》时来说,现在的她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成熟。此次贾青身着颇具设计感的时尚红裙,显得成熟大气,气质上也像极了她在《妻子的谎言》中所饰演的“都市佳人”李夏曦。对于这段时间来自己的成长,贾青坦言:“此次也是我第二次做客《快乐大本营》了,第一次是跟着《天龙八部》剧组的宣传,相比于以前的青涩,我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成长了很多,自己的性格也变的成熟起来,不管是在演戏中,还是自己平常的生活中。或许人们对于之前的我是一个印象,对于现在的我又是另外一个印象,但是我所做的就是希望可以在不断拍戏中去慢慢成长,去做最好的自己,也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最为完美的贾青。”据悉,《妻子的谎言》将在下周迎来收官之战,而贾青又能否为这部精彩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还要请观众期待贾青为我们准备的这份重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5956.shtml report 1642 贾青和众主创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女星贾青携手《妻子的谎言》中两位主演王子、李茂一同做客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贾青不光在开场舞上大秀舞姿,还与在剧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青做客《快乐大本营》 与王子上演甜蜜互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