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公映 沙溢范冰冰韩庚武汉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范冰冰、李玉、韩庚
沙溢、范冰冰、李玉、韩庚

沙溢、范冰冰
沙溢、范冰冰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虎狼之作”《万物生长》将于4月17日上映,4月16日(上映前一天)导演李玉、监制方励、“不靠谱老师”沙溢带着医学院“头狼”韩庚以及女神范冰冰压轴亮相武汉发布会。

  沙溢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有教学热情,为人拘谨的医学院导师白老师,但却被学生们说其是个“不靠谱”的老师,发布会现场沙溢、韩庚、范冰冰更是相互调侃,沙溢被记者问及韩庚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学生时,沙溢时回答道,秋水其实可以改名叫“坏水儿”,范冰冰忙点头认同。整个一逗比剧组,现场hight到停不下来。

  据悉,沙溢武汉站后也将加入导演李玉、主演韩庚、范冰冰、齐溪等主创的队伍,赶赴南京、重庆等城市,展开校园“轰炸”,和大学生零距离,“激情”与“青春”的碰撞,这就是《万物生长》最high的节奏。4月17日,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6869.shtml report 1793 沙溢、范冰冰、李玉、韩庚沙溢、范冰冰主创亮相搜狐娱乐讯“虎狼之作”《万物生长》将于4月17日上映,4月16日(上映前一天)导演李玉、监制方励、“不靠谱老师”沙溢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万物生长》公映 沙溢范冰冰韩庚武汉造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