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北京首映 杨迪:我比韩庚爱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万物生长》全体主创人员合影
《万物生长》全体主创人员合影

杨迪与沙溢现场照片
杨迪与沙溢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范冰冰韩庚、沙溢、杨迪、吴莫愁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片中表情帝杨迪饰演黄芪一角,与韩庚饰演的秋水共同经历了一段放肆的青春岁月。首映现场杨迪谈及与韩庚的兄弟情,调侃道正是因为自己的丑衬托的韩庚格外帅,而自己对范冰冰的爱一点也不亚于韩庚。

  调侃自己小男人 最爱霸气御姐

  网络红人出身的杨迪虽非表演科班出身,但幽默搞笑的表演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西游降魔篇》中,杨迪因“喷血哥”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万物生长》中,杨迪继续保持了一贯的搞笑风格。他所饰演的黄芪成为片中的开心果,有黄芪的地方必有欢乐。而发布会现场,杨迪调侃自己是小男人。杨迪笑谈自己是小男人是因为一是自己年龄小,片中的绝大多数的演员都是自己的前辈;二是自己个子小,是片中最矮的男演员。虽然是小男人,但自己绝对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在谈到喜欢的女生类型时,杨迪表示范冰冰一直是自己的女神。喜欢范冰冰的成熟、知性,更喜欢她的霸气、真实。一直都把范冰冰当做自己的偶像,应该是比韩庚还要关注范冰冰。一开始的时候,自己的目光总会停留在范冰冰身上。而杨迪也称,此次拍摄片场颇受范爷的照顾,称范爷非常地有耐心,很会照顾对手演员的情绪。

  自称羡慕韩庚帅 “男神经病”心怀“男神”梦

  此次作为韩庚饰演的秋水的室友兼好兄弟,首映现场杨迪也是情不自禁地表达了对韩庚的羡慕之情。杨迪笑谈,自己能长得有韩庚一半好看就不至于在片中只有一段感情生活了。虽然黄芪的外形不如秋水,但好在自己性格上能弥补一下。至于自己虽然没有韩庚帅,但也在努力让自己朝男神方向发展。而努力的成果目前来说还算满意,虽然还不是男神,至少已经是“男神经病”,也带着“男神”俩字。

  据悉,该片将于4月17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此前看过点映的部分观众对《万物生长》评价颇高,认为这是一部极为真实的青春电影。影片少了些许小清新,多了几分伤痛,是与以往众多青春电影最不同的地方。而杨迪饰演的黄芪很好的调节了影片的气氛,不至于让观众在整部影片中都在伤痛中度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68778.shtml report 2163 《万物生长》全体主创人员合影杨迪与沙溢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由李玉执导,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范冰冰、韩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万物生长》北京首映 杨迪:我比韩庚爱范冰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