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桢勋谈新剧拍摄感受 演好角色回馈中国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金桢勋
金桢勋

金桢勋参演《武神赵子龙》
金桢勋参演《武神赵子龙》

金桢勋饰演高则
金桢勋饰演高则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桢勋年初在中国拍摄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搭档人气偶像林更新林允儿演绎别样三国情。随着拍摄即将进入尾声,越来越多的信息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我们也终于窥得这部备受期待古装偶像剧的庐山真面目。

  谈起《武神赵子龙》,金桢勋表示,“在韩国很多人都知道赵子龙这个人物,我也很喜欢看赵子龙以及三国题材的影视作品。”由于是第一次拍摄中国古装电视剧,金桢勋对一切事物都觉得很新奇,“我在韩国的时候看中国的打戏觉得很不可思议,来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

  关注金桢勋和《武神赵子龙》的朋友可以已经发现,金桢勋在这部戏里的造型色彩以天蓝为主,一身战甲帅气逼人。“我非常喜欢打戏的盔甲,但是因为下半身像裙子一样,所以开始的时候感觉好奇怪呀,但是在视觉上还是非常棒的!”

  说到对中国的感情,金桢勋表示,“我很多年以前就来中国拍过戏,因为要服兵役,回国以后就很少再来中国了,所以要和关注我的中国观众们说一声抱歉。我现在在拍《武神赵子龙》这部戏,我会好好进入这个角色,用我们表演来回馈中国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2497.shtml report 1910 金桢勋金桢勋参演《武神赵子龙》金桢勋饰演高则搜狐娱乐讯韩国演员金桢勋年初在中国拍摄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搭档人气偶像林更新、林允儿演绎别样三国情。随着拍摄即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金桢勋谈新剧拍摄感受 演好角色回馈中国观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