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志刚新剧开播 敦厚“狄春”变身不靠谱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志刚新剧变身不靠谱富二代
赵志刚新剧变身不靠谱富二代

赵志刚为好兄弟佟大为制造“麻烦”
赵志刚为好兄弟佟大为制造“麻烦”

赵志刚的拜金爱情
赵志刚的拜金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将于今晚(4月16日)登陆浙江、深圳卫视首播。曾在热播的长篇古装推理悬疑剧《神探狄仁杰》系列中饰演“狄春"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赵志刚变身不靠谱富二代,在剧中上演了与拜金女见招拆招的爱情戏码。

  赵志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级本科班,出演的第一部戏就兼任副导演一职,此后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都同时拥有演员、执行导演、制片人等多重身份。此前,他最为受观众熟知和喜爱的角色是热播剧《神探狄仁杰》系列中忠心敦厚的“狄春”一角。此次赵志刚再度台前幕后一肩挑,不仅挑战充满争议性的伪富二代角色,更是《想明白了再结婚》这部电视剧的出品人之一。但赵志刚表示,比起出品人的角色,此次他更看重自己的演员身份,他更坦言《想明白了再结婚》是他第一次用全身心的能量和精力来诠释一个角色,整个过程投入而享受,也希望能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讲述80、90、60三代人婚姻问题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通过三对年轻人在婚恋中的不同遭遇引申出对爱情与婚姻的深入思考。主演赵志刚在剧中饰演“伪富二代”果言,内在善良单纯,却总在不经意间露出不靠谱的一面,为好兄弟佟大为制造“麻烦”,更与叶一云饰演的“真拜金女”上演了一段建立在金钱和谎言上的爱情。赵志刚表示:“我们的主题是坚守,这个戏通过三对主人公不同的爱情婚姻,涵盖了多方面的坚守,坚守婚姻,坚守爱情,坚守你的事业和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4218.shtml report 2114 赵志刚新剧变身不靠谱富二代赵志刚为好兄弟佟大为制造“麻烦”赵志刚的拜金爱情搜狐娱乐讯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想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志刚新剧开播 敦厚“狄春”变身不靠谱富二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