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继女晒与两妹妹温馨合照 动作亲密感情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继女与姐妹合照
林青霞继女与姐妹合照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当年嫁给富商邢李㷧后,对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邢嘉倩一直视如己出,还被邢嘉倩赞为“世界上最好的继母”。日前,邢嘉倩在网上晒出与两个妹妹邢爱林、邢言爱的温馨合照,虽然三姐妹不是同母所生,但看得出来感情十分好。

  林青霞不仅与老公邢李㷧感情恩爱,与继女邢嘉倩更是如朋友般亲密,去年邢嘉倩曾透过公关大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她还自曝小时候自己突然在楼上尖叫,林青霞立刻就冲上来问她“是月经来了吗”,让邢嘉倩从中感受到其实林青霞真的很关心她。

  而邢嘉倩的生母张天爱也公开表示对林青霞的感谢,表示自己因工作忙碌没时间照顾女儿,多亏有林青霞帮忙照顾,“我好感谢林青霞,她对我的女儿好好,见到她好像见朋友一样,我真的好开心。”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149802.shtml report 753 林青霞继女与姐妹合照中新网4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当年嫁给富商邢李㷧后,对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邢嘉倩一直视如己出,还被邢嘉倩赞为“世界上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林青霞继女晒与两妹妹温馨合照 动作亲密感情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