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大闷锅》恶搞娱乐圈 你家明星躺枪没?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大闷锅》
《娱乐大闷锅》


  搜狐娱乐讯 由标杆娱乐出品的台湾综艺节目《娱乐大闷锅》于4月3日播出,节目融合了宋睿、洪都拉斯、陈为民等两岸三地偶像与搞笑明星,风格延续台湾综艺节目的大胆与开放,内容集恶搞模仿当红明星与毒舌点评娱圈事件于一身,各路当红明星纷纷“躺枪”。

  节目两大板块“大闷锅主题”与“国民奇葩一家人”内容新奇大胆,以模仿的形式恶搞毒评诸多演艺圈明星与商界红人,青年演员宋睿、台湾搞笑艺人洪都拉斯挑主持大梁,娱乐圈话题明星悉数到场,“周杰轮”“章子遗”“汪疯”“秦号”“伊能劲”“犯冰冰”“李沉”等夫妻情侣自黑演绎爱恨纠葛,剪胸、绯闻、求婚、结婚等当红话题劲爆不断,无人机、亲密合照、纹身等证物“现身说法”,超大信息量强力轰炸脑细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6002.shtml report 902 《娱乐大闷锅》搜狐娱乐讯由标杆娱乐出品的台湾综艺节目《娱乐大闷锅》于4月3日播出,节目融合了宋睿、洪都拉斯、陈为民等两岸三地偶像与搞笑明星,风格延续台湾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娱乐大闷锅》恶搞毒评娱乐圈 你家明星躺枪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