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气偶像姜潮玩跨界 电影真人秀多栖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姜潮
姜潮


    搜狐娱乐讯 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有着出众表现而迅速走红的人气偶像姜潮2015开年工作满档,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俘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人气爆棚,而如今潮男范儿十足的姜潮更是开始寻求在电影、体育、代言等道路上多栖发展。

  姜潮片约不断 电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热拍

  2015开年以后片约不断,一连接下多档2015重头大戏。年初,由新锐导演罗敏指导,姜潮担任男一号的青春励志大戏《为爱放手》刚刚顺利杀青,姜潮饰演的多金帅气而又自食其力的“暖男”形象可谓霸气十足,戏路越来越广。近日,姜潮与“国民闺女”关晓彤共同领衔主演由知名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改编的同名电影也已开机,此番姜潮更是向电视剧版的男主角刘烨发起挑战,一改往日型男形象,将会用生命去诠释一个集小混混、囚犯、瓦窑工、乞丐、高富帅为一体的复杂角色,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剧本的细心研读,姜潮更是在片场获得了“姜一条”的美誉。

  在2015东方卫视开年巨献的明星真人秀《与星共舞》节目中,小鲜肉姜潮可谓是最大的一匹黑马,舞蹈零基础的他在面对台上功力深厚的舞林高手时毫不畏惧,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季军。同时也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因为拥有庞大的粉丝受众群体备受主办方的青睐,姜潮近日被邀成为大型网游的代言人并加盟同名网剧《九星天辰诀》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的“叶辰”扮相俊美气质不凡,与此同时,由姜潮倾情献声的同名主题曲获得了剧迷和歌迷的普遍追捧,在各大音乐榜单也频频刷新战绩,上线不足半月即在新歌榜斩获Top6的佳绩,可喜可贺。前日《九星天辰诀》MV在全网重磅首播,姜潮“旋风”再度重磅来袭。

  姜潮受邀形象大使 多栖发展

  近日,姜潮更是凭借阳光运动型男的外型,受邀成为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形象大使,并预备拍摄世锦赛宣传片《为爱而跑》。用行动证明“为跑而生”,传扬体育的健身功用与娱乐精神,为田径喝彩, 为生命加油。

  除了影视作品之外,姜潮还兼顾到自己的唱片事业,据悉,姜潮近期也会投身到自己新EP的各项准备工作。人气偶像姜潮努力在电影、代言、体育等多栖道路上共同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0635.shtml report 1577 姜潮搜狐娱乐讯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有着出众表现而迅速走红的人气偶像姜潮2015开年工作满档,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俘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人气爆棚,而如今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