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恐高”婉拒某真人秀 《世界的尽头》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鹿晗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晚,鹿晗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以恐高症为由婉拒某真人秀节目组的邀请。这篇声明除了公开鹿晗“恐高症”掀起轩然大波,字里行间对于该真人秀节目组流露出的不满情绪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声明的措辞极为考究,其中潜台词更是值得玩味。开头第一句对“某节目组”盛情邀请的答谢便直接将该节目组推上了风口浪尖:“感谢你们的厚爱,你们通过正式渠道、新闻通稿、微博大号发出的各种‘邀请’,我们都已经领会。”其中“邀请”一词被着重打上引号,似乎是在讽刺该节目组通过“新闻通稿、微博大号”等非正式渠道炒作其加盟传闻的行为;一句“我们已经领会”更是显得意味深长,毫不客气地表达了对该节目组炒作行为的不满。

  结合近几个月的新闻流言,有网友推测鹿晗工作室的这段声明直指湖南卫视的明星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由于鹿晗频频出现在《花少》的嘉宾名单上,也难怪网友们如此对号入座。但有趣的是,由于声明中并未提及节目名称,仅留下“长途旅行”、“环游世界”等节目标签,导致江苏卫视另外一档主打“环球探秘”的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也不幸中枪。有粉丝以该节目将在全球12国取景拍摄为证,言之凿凿道:“飞这么多国家得坐多少趟飞机?声明里所谓的‘密集的工作飞行’应该指的就是这个吧!”而当记者向《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组求证,对方却以“涉及节目机密”为由拒绝透露相关讯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4457.shtml report 1182 鹿晗搜狐娱乐讯3月31日晚,鹿晗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以恐高症为由婉拒某真人秀节目组的邀请。这篇声明除了公开鹿晗“恐高症”掀起轩然大波,字里行间对于该真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