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热拍 姜潮关晓彤虐恋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姜潮
姜潮

姜潮
姜潮


    搜狐娱乐讯 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席城”一角而迅速走红的新生代演员姜潮,凭借其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也正因其阳光潮男的形象以及庞大的粉丝受众群体,使得姜潮片约不断。

  根据知名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改编的同名电影日前在厦门低调开机。“人气演员”姜潮与“国民闺女”关晓彤领衔出演。姜潮在剧中一改往日型男形象,将会用生命去诠释一个集小混混、囚犯、瓦窑工、乞丐汉、高富帅为一体的复杂多面角色,令粉丝大呼期待。对于和关晓彤的首次搭档,姜潮表示很欣赏关晓彤,一直期盼有机会与其合作,幸福来的太快,希望大众给予我们这样的组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至于和刘烨版的电视剧有什么区别,姜潮表示刘烨演的很棒,自己非常喜欢刘烨,电影版角色更立体多变,对于演技是一大挑战。同时也信心满满地表示,将会给大家奉献一个不一样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8279.shtml report 1335 姜潮姜潮搜狐娱乐讯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席城”一角而迅速走红的新生代演员姜潮,凭借其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也正因其阳光潮男的形象以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