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曝泰国风情海报 黄圣依高云翔跨国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领衔主演、中泰两地拍摄的励志商战爱情故事《爱你,万缕千丝》即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日周一档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日前,《爱你,万缕千丝》发布了一组“南洋风”主题海报。海报中主演们均融入泰国元素中,一场集合爱情、家庭、豪门恩怨、复仇扥多元素的“泰国女王养成记”即将上映。

  总裁暖男款款俱到,三男一女牵手跨国虐恋

  根据了解,《爱你,万缕千丝》故事背景发生在泰国,故事中百分之六十以上场面在泰国实地取景是栏目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之一。而根据此次发布的“南洋风”海报,几位主演身处泰国传统建筑,再加上泰国服饰、泰国礼仪等诸多元素的出现,不禁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中国式泰剧”概念呼之欲出:

高云翔饰方天丘

  方天丘【霸道总裁】帅气多金,年少有为。作为泰国豪门富商之子,可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然而看似风光的表象背后却是他步步为营的艰难人生。单纯善良的佟之元一出现,就夺走了他的心。痴爱之元,但命运却使他们渐行渐远,他不得不在爱情的痛苦中不断挣扎。

关智斌饰方天续

  方天续【潇洒公子】翩翩王子,爱上灰姑娘佟之元。和方天丘同属于泰国豪门家族,却对亿万家产不屑一顾,只愿和心爱的人白首到老。面对之元的拒绝,心痛之余他从未放弃。万万没料到与同父异母的哥哥爱上同一个人,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虽然是至亲之人,看来也不得不兄弟同室操戈,毕竟真爱是不讲究谦让的!

 邓安奇饰陈超

  陈超【暖心骑士】作为多年好友,一直在佟之元身边默默付出,从未想过回报,堪称暖男典范。不管之元身在何处,他的关心总是无微不至,追随心爱之人来到泰国。也许他永远都只是站在女主的背后,但谁都担心他什么时候就走到了女主的身前。

  有人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当三个男人爱上同一个女人,兄弟反目、利益纠葛、家族斗争……南洋风的多角恋,这精彩程度,看来一点都不比女人戏差。

  而且,除了三个有情的男人,还有一位大叔也同样不容忽视:

张佩华饰方佑舜

  方佑舜【豪门舵手】老谋深算,机关算尽。作为泰国首富、方天丘方天续的父亲,享尽富贵荣华。不过,在平静的表象下,家族中两位太太暗中争斗,他辛苦维持。要佟之元嫁进方家,本以为可以弥补儿子犯下的错误,却不想之元成了家族内斗的导火索。这位家族家长该如何处理后院起火,也该如何守住自己打拼来的基业?因此,泰国豪门间商战在故事中也是不容忽视的。

  清纯公主腹黑灰姑娘,双面女神南洋复仇

  说了男人,其实这个故事的中心却是个女人:

黄圣依饰佟之元

  佟之元【复仇女神】《爱你,万缕千丝》中女主角就是这样一个悲情的角色,父亲入狱、母亲惨死,本清纯无害的她沦为灰姑娘。而为了找出家破人亡的真正原因,她不惜远嫁泰国豪门化身复仇女神,被迫开启了自己“双面人生”的道路。奈何造化弄人,当真爱出现,她和心爱之人却被一同卷入命运齿轮中。而根据爆料,为了保证跨国拍摄的品质感,节目中许多道具甚至就连黄圣依监狱戏份中使用的拖鞋都使用泰国当地的商品。

  从清纯白富美一夜沦落到灰姑娘,再成功嫁入泰国当地豪门,女主角一路成长史本就是一部励志的“泰国女王养成记”。再加多角恋情、豪门斗争、复仇记等众多元素,这个故事不是看来并非简单的“偶像故事”,专情的“泰迷们”还得脑洞大开。

  根据了解,《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届时,在每周日周一晚,观众们就可以一边见证三男一女主导的纠结虐恋,另一方面又能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泰国故事的洗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61589.shtml report 3473 搜狐娱乐讯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领衔主演、中泰两地拍摄的励志商战爱情故事《爱你,万缕千丝》即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日周一档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爱你》曝泰国风情海报 黄圣依高云翔跨国虐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