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演绎黑寡妇 <爱你>成泰版<基督山伯爵>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演绎黑寡妇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领衔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即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日周一档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不过,最令观众感兴趣的还是故事的背景改编自国外经典名著《基督山伯爵》,而一向玉女气质的黄圣依能否驾驭“黑寡妇”一角也成为故事最大的看点。

  大起大落:白富美一夜沦为灰姑娘

 <爱你>成泰版<基督山伯爵>

  作为《基督山伯爵》的东方版本,《爱你,万缕千丝》将故事背景选择为现代背景。故事中,黄圣依饰演女主角佟之元是一位留学英国的泰国华侨,其父亲是当地一家企业的老板,其家庭生活本也算得上衣食无忧。不过,正当佟之元的生活处于上升期之时,她的父亲就锒铛入狱,女主角不得不放弃梦想回国善后。可是在回国的第一天,女主角的厄运却有些“变本加厉”:父亲入狱家族企业破产、母亲意外死亡,也就在这一天之内,往日单纯善良的白富美彻彻底底地沦为了无父无母的“灰姑娘”。

  不过,厄运却似乎还远没有结束,根据故事的发展女主角后续还要面临牢狱之灾、放弃真爱等一系列凄惨的遭遇,女主人公的悲惨指数可谓爆表。而根据主角黄圣依自己的爆料,为了高度还原泰国监狱的场景,黄圣依自己还不得不真实地进监狱体验生活,甚至在拍摄过程中还用了监狱里的拖鞋。人生大起大落,不知道演惯了好命的角色的女神黄圣依能否Hold住如此悲惨画风的“灰姑娘”?

  绝地复仇:黄圣依演绎泰版“基督山伯爵”

  作为东方版的《基督山伯爵》,《爱你,万缕千丝》选择泰国为背景。家道中落又体验失去双亲痛苦的灰姑娘佟之元身处谷底,不得不嫁入泰国豪门方家,却不想又遭遇“真爱前任”、“执着现任”还有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的“暖心备胎”,三男一女剪不断理还乱,看来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纠结虐恋。

  而为了寻找真爱和复仇,善良的灰姑娘有不得不将内心的“腹黑指数”唤醒。在爱情元素的掩护下,涉世未深的灰姑娘将首先将面临于“深似海”的豪门中立足的挑战。而为了更好的复仇,灰姑娘又该如何插手方家的家族产业?一部集合纠结爱情、豪门商战、励志、复仇等多元素的泰版《基督山伯爵》正在上演……

  泰版“黑寡妇“来临,黄圣依能否成功复仇?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之《爱你,万缕千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8/n410461491.shtml report 1865  黄圣依演绎黑寡妇搜狐娱乐讯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领衔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即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周日周一档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黄圣依演绎黑寡妇 <爱你>成泰版<基督山伯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