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昨晚收官 网友舍不得妲己李依晓

来源:搜狐娱乐
《封神英雄》李依晓剧照
《封神英雄》李依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在昨晚上演了大结局,网友直呼舍不得妲己娘娘李依晓。收官之作的收视率更是一度飙到同时段收视第一位,为这部神话巨制剧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封神英雄》昨晚收官 妲己之泪惹人怜

  《封神英雄》昨晚上演收官之作,元始天尊和道德天尊找来了他们的弟子十二金仙和众将一起去破诛仙阵,苏妲己、青青、玉磬和申公豹分别守护着四把仙剑,众将从四个阵门进入诛仙阵,分别和苏妲己四人对战起来。最终鸿钧老祖轻而易举的就收了通天教主。通天教主被收,诛仙阵已破,四把仙剑因失去灵力纷纷掉落在地上。一直以冷傲示人的妲己娘娘此时也留下了伤心之泪,观众看完纷纷表示看惯了心狠手辣的妲己娘娘,初次落泪的妲己看得人很是怜悯。

  从被质疑到被称赞 网友舍不得妲己李依晓

  作为《封神英雄》中最大的亮点——妲己娘娘李依晓,从最初被拿来和其他版本演员的比较,到现在被众多网友称赞其极佳的演技和姣好的外貌,可以说是一路从被质疑到被接受,靠自己对妲己生动的演绎和自身开朗直爽的性格赢得一众粉丝的喜爱,更因自己在拍摄中的勇敢坚韧、不怕苦被誉为“史上最拼命妲己”。惨遭剪胸的妲己娘娘,依然魅力不减,凭借自己多年的戏剧功底,用眼睛演戏,网友表示这个妲己娘娘仅用一双魅惑的大眼睛便演尽了妲己的娇媚和妖艳。角色外的李依晓,开朗、直爽,毫无明星架子,生活中的“大晓子”频频在自己微博中与粉丝互动,亲切大方的东北姑娘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喜欢。《封神英雄》于昨晚收官后,众多网友直呼舍不得妲己娘娘。李依晓则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5月份自己将有一部现代戏与大家见面,今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人物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1994.shtml report 1387 《封神英雄》李依晓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在昨晚上演了大结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