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封神英雄>将收官 《何以笙萧默》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封神英雄》收官在即
《封神英雄》收官在即

  搜狐娱乐讯 魔幻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接近尾声,本剧收官的脚步虽已临近,但网络讨论量仍居高不下,延续了第一部时由“吐槽”带动的高人气。持续飘红的收视率以及坚挺的网络点击率使得《封神英雄》成为2015春季开年的强档大剧之一。成绩亮眼的同时,制作人简远信所打造的“魔幻偶像剧”新模式也被观众所津津乐道。

  创意改编显“时代特色” 新《封神》神魔皆痴情

  本剧虽以古代神魔小说《封神榜》为依托,但制作人简远信“前卫风格”的新编使得整个故事令人耳目一新:另类珍奇的妖魔神怪、鲜肉美男版姜子牙、善良痴情版的云霄仙子…颜值“任性”的演员阵容生动诠释了剧中颠覆性的人物设计,结合无缝拼接的高科技打斗场面、精美用心的服化道,美轮美奂的画面使得观众追剧“欲罢不能”。在网友的热评中,对剧中人物的不少爱称更彰显时代特色:“机器猫”姜子牙成全能男神,妲己引领妖精SHE祸国殃民,纣王成一代“妻管严”对妲己跪称女王…随着剧情进展接连抛出的“吐槽”频繁刷新热门话题榜,持续引爆本剧的关注度。

  若问历代“封神”哪家强?简远信版的《封神英雄》虽争议多多,但可谓打造了时代新特色,不仅画面华丽富有冲击力,剧情也被注入了现代特色,多角恋情更是其中必不可少的桥段之一。无论是神、魔、人,三界人物均有血有肉、会动“凡心”,各种明爱暗恋、为情献身、虐身虐心一个都不能少。其中姜子牙虽已有爱妻招弟在侧,却成了桃花漩涡的中心人物:人鱼萌妹为他搏命,云霄仙子吐血表白,连万年冤家苏妲己都对他暗生情愫,网友啧啧称奇“真是一见子牙误终生”!此外还有杨戬、慕小蝶、赵公明、金光圣母的四角虐恋令人心疼,最终以二郎神一人幸存做结尾,此番神魔皆痴情,《封神英雄》的“脑洞”实在令人惊叹。

  内地电视剧市场蓬勃发展 简远信不惧“雷剧”之称

  纵观内地影视剧市场,日渐崛起的受众人群必定引发众口难调之嫌。台湾制作人简远信来内地发展的这几年,从《百万新娘》、《济公活佛》到《封神英雄》,各类热播大剧均受到观众追捧。当谈到内地观众口味挑剔,是否担心自己的剧像“于正剧”一样被冠以“雷剧”的称号,简远信表示:“电视剧对一般观众来讲,就是茶余饭后的一个休闲,看完《封神英雄》也不一定上山学法术。我觉得让观众看不同的东西是好事,正剧像《红高粱》、《老农民》,那些是体现比较早期的精髓,那也是非常好的东西。但我觉得还是有不同类型的戏剧让观众选择比较好,证明现在咱们国内影视圈在飞速发展。”

  而谈到关于台湾为何拍不出如此用心的大制作古装剧时,简远信表示:“台湾因为一直拍乡土戏,今天拍明天可以播,虽然很快,但是很草率。这种现象一而再再而三重复的时候,就很难再出精品。反观现在内地电视剧的蓬勃发展,应该是全亚洲最好的。国家人才济济,很多的编剧和小说都很棒,拍出了非常多好看的戏。《武则天》、《神雕侠侣》、《何以笙箫默》都很不错,这是观众有眼福。”

  文王病逝、姬发继位,西岐伐纣的步伐终于加快,大战一触即发。网友纷纷评论:“伐纣大战千呼万唤始出来,不知这部能否能演到封神?‘封神系列’是否还有第三部?”随着今晚《封神英雄》的收官,欲观朝歌、西岐的终极对决,还请记得锁定深圳卫视今晚19:30的黄金剧场。

  3月27日起,纯爱热播大剧《何以笙萧默》即将登陆深圳卫视独播,接档《封神英雄》,各色精彩好戏轮番登场,深圳卫视桃花时节诚意钜献给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310096.shtml report 2234 《封神英雄》收官在即搜狐娱乐讯魔幻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接近尾声,本剧收官的脚步虽已临近,但网络讨论量仍居高不下,延续了第一部时由“吐槽”带动的高人气。持续飘红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