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张铎《封门诡影》叫板 胆肥来闯封门村

来源:搜狐娱乐
小张铎和葛天剧照
小张铎和葛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首次将“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正式搬上大银幕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片是由小张铎、葛天领衔主演,实地取景拍摄,将封门村这座无人荒村所有惊悚灵异全部还原到大荧屏,封门村号称封门绝户、有去无回,小张铎更是大胆叫板,胆肥你就来闯闯封门村。

  《封门诡影》以现实真实案件改编而成,讲述男主人公小张铎因莫名收到一段终极视频,为寻找突然失踪的哥哥,下定决心探险封门村,在这座无人荒村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灵异事件的故事。血手、枯井、太师椅、停尸棺、三道血痕、消失的第八十一扇门等等,这都是影片中具有代表性的惊悚元素。天沐影业旗下艺人小张铎影片中饰演张扬,是探索这座无人村的领头人。一行6人,在寻找这座村子的暗中玄机时候,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悄悄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慢慢更改着......

  小张铎介绍:“接拍如此惊悚悬疑的电影,这是对自己肉体和精神上很大一个挑战,当时拍摄时期是冬季,村庄里特别寒冷,尤其是夜晚。而且整个村子的环境都很诡异,树枝长的像爪子,这里本是个荒村,但却有很多“豪华房子”。在当时,剧组人员有很多次遭遇了灵异事件,中国第一鬼村的称号看样子的确不是空穴来风。相信一些灵异发烧友在观看了这部影片之后,在孟非节目之后会再掀起一波“寻找第八十一扇门”的热潮。不信,胆大你就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7842.shtml report 1157 小张铎和葛天剧照搜狐娱乐讯首次将“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正式搬上大银幕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片是由小张铎、葛天领衔主演,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小张铎《封门诡影》叫板 胆肥来闯封门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