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门诡影》升“棺”发财 小张铎拍戏遭撞鬼

来源:搜狐娱乐
《封门诡影》合影
《封门诡影》合影

小张铎 发布会现场
小张铎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实地取景拍摄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昨日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第一鬼村开门迎客”,主演小张铎、葛天等一众主创现身发布会现场为电影3月13日上映助威造势。

  发布会现场,片方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影片中,太师椅、红木棺材、三道血痕、枯井、血手等等各种有代表性的惊悚符号一一展现出来,片中人物之间的关系更是错综复杂,尤其小张铎和葛天一闪而过的激情床戏、枯井前突然伸出来的血手把小张铎吓坐到地上,给影片营造了一番很足的悬念。作为电影的男一号小张铎介绍,“这是我第一部接拍的惊悚灵异电影,在确定接受拍摄这部影片之前,自己内心还有些犹豫,关于封门村的一些灵异传说,自己也早有耳闻,毕竟中国第一鬼村的称号并不是空穴来风,为此,我专门请教了一下道行修为很深的西藏师父给自己解开内心的担忧。”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分享了拍摄期间的各种灵异事件。小张铎自曝和葛天也曾遭遇“撞鬼”。小张铎说:“当时是半夜拍戏结束坐车收工回宾馆,我、葛天我们一车5个人,当时外面一片漆黑,我们都在车内闭眼休息,途中,司机师傅突然大叫“哎”,我们几个都赶紧看怎么了,这时候,就看见车灯打在侧面有一人,穿着亮黄色圆锥形拖地的衣服慢慢行走,最怪的是,他头后面还戴了一顶感觉像是猴头面具,但是太黑看不太清,最主要是这一区都是荒村,本来就人烟稀少,尤其这是大半夜,感觉很奇怪,我们赶紧给后面车里的人打电话询问看没看见,后面的人居然都说没看见。”

  在发布会结束之际,一口漆黑描金边的实木大棺材被抬上台来,在配合影片其中“停尸棺”这一元素外,更有升官发财这一美好喻意,众主创更是在棺材前合影留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37018.shtml report 1599 《封门诡影》合影小张铎在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实地取景拍摄的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昨日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第一鬼村开门迎客”,主演小张铎、葛天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封门诡影》升“棺”发财 小张铎拍戏遭撞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