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门诡影》将映 刘滢拍摄期间遇灵异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刘滢剧照 

刘滢拍摄期间遇灵异事件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孟圆执导,刘滢、葛天、小张铎领衔主演的惊悚鬼片《封门诡影》将于2015年3月13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影片是在被誉为“中国第一鬼村”的“封门村”拍摄的。很难想象《封门诡影》是主演刘滢自己看了都会害怕的影片。

  《封门诡影》河南鬼村实地拍摄 再现古村神秘色彩

  封门村,一直是大家谈及色变的古村落,人人避而远之,生怕被“鬼”缠上了,更别说去了。但是这么多年传奇的灵异事件几乎未平息过,有很多驴友,专家,好奇者曾络绎不绝的来到这个杳无人迹的小村落,就为了解开这个谜。为什么门口正对的“太尸椅”异常干净,难道是有鬼天天在擦拭吗?还是椅子上一直坐着一个人呢?为什么每个人死之前脖子上都有三条血印?

  刘滢揭秘拍摄期间发生的灵异事件 恐怖蔓延整个剧组

  《封门诡影》中饰演笑笑的刘滢,被网友封为最适合演女鬼的演员,跟我们讲述了一些她在拍摄现场发生的一些诡异事件。如果不是身临其境,刘滢简直不敢相信。“难道真的撞鬼了吗?”在封门村拍摄期间剧组人员手机经常死机,手机没信号,在这个低头族的社会里,没有手机咋活啊,手机没信号,间接等于没有安全感,世界从此了无生趣。在剧组的吃喝拉撒睡,都出现了怪事,有的人还丢东西。我们在明处,他们在暗处,我们整个暴露在他们的视线里,恐怖的气氛围绕整个剧组。刘滢想通过微博转发《封门诡影》的宣传片,竟然一直转发不了,奇怪的是她发的微博竟然被转到了蕾女心经的微博上。而她自己从来没有蕾女心经微博的账号及密码,为什么会转到蕾女心经呢?每每说起这件事情,刘滢总是在冒冷汗,太可怕了,到目前为止,这条微博还转发不了。

  刘滢:各位牛鬼蛇神,在这里给您上香了,我们各有各道,不要走岔了路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0/n409584401.shtml report 1738 刘滢剧照刘滢拍摄期间遇灵异事件搜狐娱乐讯由王孟圆执导,刘滢、葛天、小张铎领衔主演的惊悚鬼片《封门诡影》将于2015年3月13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影片是在被誉为“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封门诡影》将映 刘滢拍摄期间遇灵异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