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杉矶犯罪>添新丁 爱德-维斯特维克出演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爱德-维斯特维克出演《洛杉矶犯罪》中连环杀手一角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这个消息也许并不会使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观众吃惊,爱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将出演一个连环杀手。

  维斯特维克是ABC剧集《洛杉矶犯罪》 (L.A. Crime)最新确定的演员.,他曾出演CW电视台六季美剧 《绯闻女孩》 中诡计多端的Chuck Bass。ABC频道的史蒂芬-班杰明(Steven Baigelman)已将维斯特维克的角色确定为一名罪犯,而且是雌雄大盗类型的连环杀人犯之一。维斯特维克将出演Kent,被称为“令人毛骨悚然的杀手”。

  该剧已公布的卡司包括卡斯埃丽卡-克里斯滕森 (Erika Christensen)、达雷尔布里特-吉布森(Darrell Britt-Gibson)和泰莎-法米加(Taissa Farmiga)等。

  该剧是一部“展现了洛杉矶历史上不同时代的性、政治和流行文化元素的人物主导式罪案剧”。如果它能够被预定并获得成功的话,《洛杉矶犯罪》每一季会综合表现一部分元素内容。第一季剧情将集中讲述在上世纪80年代充斥着摇滚和毒品狂欢的日落大道上,两位洛杉矶警察追踪凶手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47408.shtml report 1031 爱德-维斯特维克出演《洛杉矶犯罪》中连环杀手一角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这个消息也许并不会使《绯闻女孩》(GossipGirl)的观众吃惊,爱德-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